作者Dontco (东抠)
看板Navy
标题[疑问] 关於潜舰
时间Sun Jun 10 14:36:28 2012
小弟之前抽到海军舰艇 还没进去XD
爬了一下文 发现潜舰感觉很棒
虽然签证好像很辛苦@@ 但是重要的是回忆
听说潜舰很挑人
想问各位学长他挑人的标准是?
想说再进去前练一下身体 增加被选上的机会
--
我只不过是个在桥下讲故事给孩子们听的糟老头罢了
讲好听点叫说书人,讲浪漫点称浪人,讲难听点就叫流浪汉
但我个性罗曼蒂克,而且笺也放不下三个字,所以请叫我浪人
▁▁
▕浪人▏
▕东抠▏
 ̄ ̄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1.216.1.251
1F:推 soga102606:不是每梯都有潜舰甄选 要先确定你要入伍的梯次有没有 06/10 14:42
2F:推 dreams702:只要後台够硬,nothing impossible 06/10 14:59
3F:推 kairi5217:标准还真的是看运气 我两个同梯 高高瘦瘦 却都被打枪 06/10 15:35
4F:→ kairi5217:听说 潜的下去...但浮不浮的起来就是另外一段故事了 06/10 15:36
5F:推 soga102606:根据三怪之一的说法是潜的下去不过要用吊车来吊.. 06/10 15:43
6F:→ npfg:压舱先过的了再说 06/10 17:01
7F:→ namdas:soga102606的说法那是早期的特战艇 那两艘 06/10 17:41
8F:→ namdas:现在已经封在官校跟256的草皮作展示文物了 06/10 17:42
9F:推 lhc1109:舱压过的了,入选机率会更高 06/10 18:26
10F:推 lhc1109:我那一梯当时要15个潜舰兵,最後入选都是耐的住舱压 06/10 18:31
11F:→ lhc1109:不太会看身高体重,不会耳鸣才重要 06/10 18:32
12F:推 namdas:我那梯压了150多个 只有3个没过 最後只挑7个进去 06/10 18:48
13F:推 loveloser:现在签证应该好很多了 役期那麽短.... 06/10 20:50
14F:→ npfg:役期短,说不定都只有进厨房打杂的命 06/10 23:33
15F:→ DragonDeath:舰艇义务役几乎都打杂到退伍啊 06/11 19:38
16F:推 ming295:几乎每梯都有甄选...如果读海大或海科大,上的机会高 06/12 20:59
17F:→ ming295:对了,不能有刺青、不能过胖,然後书面过、体检过,最後就 06/12 21:12
18F:→ ming295:看是不是面试官的菜了~4个区队长的口味都不同呀~随缘! 06/12 21:13
19F:推 vestinland:念那些学校进的几回高是因为舰艇兵种类吗?(100%海军) 06/13 02:44
20F:→ ming295:学校科系的关系...像商船、运输、轮机、航运等等~ 06/13 12:58
21F:→ jerrydo:先过压舱哪~(死在压舱囧) 06/13 23:24
22F:→ JUSTNONE:今年每梯都有徵选 日期都订好了 06/14 19:26
23F:→ JUSTNONE:每艘都能正常下潜上浮 只有下潜深度不同的差别 06/14 19:27
24F:→ JUSTNONE:身高不要太高(190以上) 不要超过100公斤 都算正常 06/14 19:28
25F:→ JUSTNONE:跟酒沾上关系的一定不会过 还有身家调查 压舱是基本 06/14 19:29
26F:→ JUSTNONE:区队长看的是礼貌跟态度还有运动习惯 06/14 19:30
27F:→ JUSTNONE:面时不要说你认识里面的谁(尤其义务役) 某系所已经臭了 06/14 19:31
28F:推 msk127:义务役进256会分到1.队部2.队部大厨房3.潜艇上的补给队 06/17 18:32
29F:→ msk127:只要前三个月的基本合格签证能熬过 基本上就没什麽问题了 06/17 18:34
30F:推 chengen18:在压力舱讲话很像唐老鸭,哈哈 06/19 17:20
31F:推 uiorefd:推潜舰~~ 06/23 10:12
32F:推 xlaws1234:只能说爽的时候很爽 累的时候很累 吃住不用担心的好 06/30 12:05
33F:推 xlaws1234:至於甄选结果 有人在队部能帮忙自然ok 去那艘看天吧 06/30 12:07
34F:推 xlaws1234:在794的时候很哈791三不五时就放假XD 不过也是要看老大 06/30 12:10
35F:推 johnlilili:体重别太重 06/30 16:30
36F:→ johnlilili:压舱一定要过 我挑过五届兵.... 06/30 16: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