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rocktitan (賤兔)
看板Navy
標題[解籤] 77旅 防空營(東) 防4連
時間Sun Jun 10 10:12:29 2012
詢問以及回答兵科資訊請注意:
1.不詢問裝備操作詳情,知情亦勿回答
2.不詢問人力狀態,知情亦勿回答
3.不詢問單位主官姓名,知情亦勿回答
兵科(槍帆兵,醫務兵.....)的工作內容是什麼?
我看過置底和版規了~________ (Y/N)
(除了Y/N選項的那行請勿刪除之外~以下文字可選擇要不要刪去 謝謝)
因為是軍事版 請注意置底及版規的相關事項 版工們會判斷文章的去留
請各位發文的先進及弟兄和家眷及閃光注意一下
NAVY版謝謝您的配合
-----------------------------------------------
日前抽到 七七旅 防空營(東) 防四連
想大致了解目前此單位的狀況
另外 目前正在南勝利銜訓
過幾天就會到77旅部受為期一週的(防空訓?)
受訓內容不曉得是什麼?
不知道這週中間的週末有沒有放假?
之後可能就會下部隊了
感恩各位學長的指點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0.194.217
1F:推 ihcc:小心年輕的士官長就對了 06/10 11:58
2F:推 likevc:週休~不過現在防空訓只有一周那麼短囉 06/10 13:01
3F:推 Basket0205:應該是泳訓+T91 06/10 17:30
4F:→ srtk:為期一週的飛彈訓 總之就是去營部打雜的 06/12 03:46
5F:→ srtk:趕快祈禱砲校有開班吧!! 不然可能就是去其他連隊學 06/12 03:47
6F:推 rock123789:還不錯 06/13 21:26
7F:推 s80454:防空營第二志願拉,還不錯。專長訓好好珍惜吧,超好玩 06/14 15:16
8F:→ skiplienop:防空砲訓應該是來營部(高雄) 都放例休,已經好幾梯都來 06/14 19:31
9F:→ skiplienop:我們這了,有疑問站內信吧,另外防四連這個月最累,下 06/14 19:31
10F:→ skiplienop:個月應該就....爽爽過了 06/14 19:32
11F:推 u29957427:如果在蘇澳現在很爽~我在裡面的朋友說的XD 06/20 23: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