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rocktitan (贱兔)
看板Navy
标题[解签] 77旅 防空营(东) 防4连
时间Sun Jun 10 10:12:29 2012
询问以及回答兵科资讯请注意:
1.不询问装备操作详情,知情亦勿回答
2.不询问人力状态,知情亦勿回答
3.不询问单位主官姓名,知情亦勿回答
兵科(枪帆兵,医务兵.....)的工作内容是什麽?
我看过置底和版规了~________ (Y/N)
(除了Y/N选项的那行请勿删除之外~以下文字可选择要不要删去 谢谢)
因为是军事版 请注意置底及版规的相关事项 版工们会判断文章的去留
请各位发文的先进及弟兄和家眷及闪光注意一下
NAVY版谢谢您的配合
-----------------------------------------------
日前抽到 七七旅 防空营(东) 防四连
想大致了解目前此单位的状况
另外 目前正在南胜利衔训
过几天就会到77旅部受为期一周的(防空训?)
受训内容不晓得是什麽?
不知道这周中间的周末有没有放假?
之後可能就会下部队了
感恩各位学长的指点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8.160.194.217
1F:推 ihcc:小心年轻的士官长就对了 06/10 11:58
2F:推 likevc:周休~不过现在防空训只有一周那麽短罗 06/10 13:01
3F:推 Basket0205:应该是泳训+T91 06/10 17:30
4F:→ srtk:为期一周的飞弹训 总之就是去营部打杂的 06/12 03:46
5F:→ srtk:赶快祈祷炮校有开班吧!! 不然可能就是去其他连队学 06/12 03:47
6F:推 rock123789:还不错 06/13 21:26
7F:推 s80454:防空营第二志愿拉,还不错。专长训好好珍惜吧,超好玩 06/14 15:16
8F:→ skiplienop:防空炮训应该是来营部(高雄) 都放例休,已经好几梯都来 06/14 19:31
9F:→ skiplienop:我们这了,有疑问站内信吧,另外防四连这个月最累,下 06/14 19:31
10F:→ skiplienop:个月应该就....爽爽过了 06/14 19:32
11F:推 u29957427:如果在苏澳现在很爽~我在里面的朋友说的XD 06/20 23: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