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eddykg (gokg)
看板Navy
標題Re: [疑問]提早當兵 想去海軍儀隊
時間Sun Jun 10 00:02:56 2012
原PO 183公分絕對是足夠的,但65公斤真的太瘦.....
除非身材屬於精瘦,不然建議還是吃胖一點吧,海儀183以上的平均都有75公斤左右
海儀要求的體能好在於肌耐力的部分,平常有在練的還是有差,畢竟軍禮槍有6~7kg
至於儀隊爽不爽??
你問10個應該都跟你說不爽......
只能告訴你,儀隊環境和一般陸戰單位比起來單純多了,
只要專心把體能和槍法練好就好,什麼漢光演習 下基地 等等野戰任務都不關你的事
加上居住環境和設備也好的多(畢竟在司令部)
因為成員有挑過,教育程度和素質相對也較高些,不像一般單位龍蛇雜處
雖然環境單純,但是每天不間斷嚴格的訓練,體力上的疲憊也會轉成精神上的壓力
在儀隊,一定會經歷過感到快撐不下去 體力透支 想摔槍的衝動,
這時,就是考驗意志力的時候了
所以千萬不要認為,環境任務單純 住的好 吃得不錯就很爽,
體力和精神壓力真的不是普通大,你只要想,儀隊是海軍的門面,門面有可能會爽嗎....
最後,如果你進儀隊只是因為離家近 找女友方便 這些原因,
先告訴你,這些理由絕對是不夠的
你一定要在練槍的過程中找到樂趣 培養出榮譽感和不能輸的信念
否則在海儀會待的很痛苦....
如果對自己有信心 有被操的覺悟,
小選時就大方舉手站出來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12.161.82
1F:推 ANGEL33SKB:淘汰率高嘛?XD 關心一下XDDD 06/10 00:08
2F:→ devgru:小選淘汰率看選兵官,進去之後淘汰率就.........科科 06/10 02:02
3F:推 tsoumoo1988:你錯了,儀隊裡面也是龍蛇雜處,不要以為儀隊裡面的人 06/10 07:59
4F:→ tsoumoo1988:整體素質都很有水準,垃圾、厚臉皮的人也是很多。 06/10 07:59
5F:推 simononly:樓上別激動 他說"相較" 恩恩 06/10 12:12
6F:→ simononly:更正 "相對也較" 06/10 12:13
7F:→ simononly:我認為 離家近這理由有點空虛 當你每次吃完飯下餐廳時 06/10 12:14
8F:→ simononly:看到眼前的101 然後再算算啥時放假... 世界末日阿~~ 06/10 12:15
9F:→ simononly:你可以給自己先入為主觀念 可以練體力 鍛鍊意志力 06/10 12:16
10F:→ simononly:(這篇文章有提到) 我認為 可以很帥 可以增加自己信心 06/10 12:17
11F:→ simononly:但要記住 不要帥一輩子... 06/10 12:17
12F:推 Wangbi:吃的超爛 06/10 18:21
13F:→ aliciaforenc:樓上中肯,在下也海儀隊伍,一旦進去就想辦法撐下來 06/10 23:57
14F:→ aliciaforenc:看的到101算不錯了,隊上少數幾位長官或班長都不錯 06/10 23:58
15F:→ aliciaforenc:體能周是很爽,操槍+基本教練是考驗意志力 06/10 23:59
16F:→ aliciaforenc:剩下的就看你怎樣想了,記得,除非你中邪,不然別簽 06/11 00:02
17F:→ willlarderic:最近幾批學弟進來都他媽的在體能周就吵著要剔退 06/13 16:33
18F:→ willlarderic:真的建議想進來的人先捫心自問~ 到底是不是塊料!!! 06/13 16:34
19F:→ willlarderic:儀隊真的不是開玩笑的~ 馬上要操國慶了~ 06/13 16:36
20F:→ willlarderic:沒料的真的不要進來了... 06/13 16:36
21F:推 airwaves06:對耶又要國慶了 06/19 19:04
22F:推 monkeysm:說的好阿,在下也是海儀的,就是找到"練槍"的樂趣 01/10 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