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eddykg (gokg)
看板Navy
标题Re: [疑问]提早当兵 想去海军仪队
时间Sun Jun 10 00:02:56 2012
原PO 183公分绝对是足够的,但65公斤真的太瘦.....
除非身材属於精瘦,不然建议还是吃胖一点吧,海仪183以上的平均都有75公斤左右
海仪要求的体能好在於肌耐力的部分,平常有在练的还是有差,毕竟军礼枪有6~7kg
至於仪队爽不爽??
你问10个应该都跟你说不爽......
只能告诉你,仪队环境和一般陆战单位比起来单纯多了,
只要专心把体能和枪法练好就好,什麽汉光演习 下基地 等等野战任务都不关你的事
加上居住环境和设备也好的多(毕竟在司令部)
因为成员有挑过,教育程度和素质相对也较高些,不像一般单位龙蛇杂处
虽然环境单纯,但是每天不间断严格的训练,体力上的疲惫也会转成精神上的压力
在仪队,一定会经历过感到快撑不下去 体力透支 想摔枪的冲动,
这时,就是考验意志力的时候了
所以千万不要认为,环境任务单纯 住的好 吃得不错就很爽,
体力和精神压力真的不是普通大,你只要想,仪队是海军的门面,门面有可能会爽吗....
最後,如果你进仪队只是因为离家近 找女友方便 这些原因,
先告诉你,这些理由绝对是不够的
你一定要在练枪的过程中找到乐趣 培养出荣誉感和不能输的信念
否则在海仪会待的很痛苦....
如果对自己有信心 有被操的觉悟,
小选时就大方举手站出来吧!!!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59.112.161.82
1F:推 ANGEL33SKB:淘汰率高嘛?XD 关心一下XDDD 06/10 00:08
2F:→ devgru:小选淘汰率看选兵官,进去之後淘汰率就.........科科 06/10 02:02
3F:推 tsoumoo1988:你错了,仪队里面也是龙蛇杂处,不要以为仪队里面的人 06/10 07:59
4F:→ tsoumoo1988:整体素质都很有水准,垃圾、厚脸皮的人也是很多。 06/10 07:59
5F:推 simononly:楼上别激动 他说"相较" 恩恩 06/10 12:12
6F:→ simononly:更正 "相对也较" 06/10 12:13
7F:→ simononly:我认为 离家近这理由有点空虚 当你每次吃完饭下餐厅时 06/10 12:14
8F:→ simononly:看到眼前的101 然後再算算啥时放假... 世界末日阿~~ 06/10 12:15
9F:→ simononly:你可以给自己先入为主观念 可以练体力 锻链意志力 06/10 12:16
10F:→ simononly:(这篇文章有提到) 我认为 可以很帅 可以增加自己信心 06/10 12:17
11F:→ simononly:但要记住 不要帅一辈子... 06/10 12:17
12F:推 Wangbi:吃的超烂 06/10 18:21
13F:→ aliciaforenc:楼上中肯,在下也海仪队伍,一旦进去就想办法撑下来 06/10 23:57
14F:→ aliciaforenc:看的到101算不错了,队上少数几位长官或班长都不错 06/10 23:58
15F:→ aliciaforenc:体能周是很爽,操枪+基本教练是考验意志力 06/10 23:59
16F:→ aliciaforenc:剩下的就看你怎样想了,记得,除非你中邪,不然别签 06/11 00:02
17F:→ willlarderic:最近几批学弟进来都他妈的在体能周就吵着要剔退 06/13 16:33
18F:→ willlarderic:真的建议想进来的人先扪心自问~ 到底是不是块料!!! 06/13 16:34
19F:→ willlarderic:仪队真的不是开玩笑的~ 马上要操国庆了~ 06/13 16:36
20F:→ willlarderic:没料的真的不要进来了... 06/13 16:36
21F:推 airwaves06:对耶又要国庆了 06/19 19:04
22F:推 monkeysm:说的好阿,在下也是海仪的,就是找到"练枪"的乐趣 01/10 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