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arlos741124 (~沉默的羊羹~)
看板Navy
標題Re: [疑問] 海軍新兵的疑問,麻煩各位前輩解惑Orz...
時間Sat Jun 9 23:54:52 2012
※ 引述《ilanjackwei (jack)》之銘言:
: 我看過置底和版規了~__y______ (Y/N)
: -
: 小弟上星期剛抽到海軍艦艇兵,已經爬過NAVY版文,但仍有些疑問↓
: Q1.小弟生日是78年11月,有到鄉公所申請提前入伍〈他說盡量幫我排六七月〉,請問各位有
: 驗的學長大約多久可以入伍呢?
問公所吧~
: Q2.海軍版的國軍體操,有人有影片嗎?上網找很久都沒找到影片〈精華版說海軍每天都會
: 做所以想找點學會〉有人知道怎麼跳嗎?
不用擔心,進去會教...個人覺得難度大概跟高中健康操差不多XD
: Q3.海軍會要求做伏地挺身嗎?多久?做幾下?
義務役隨緣
: Q4.我高中有休軍訓,大學有休兩學期的必修軍訓,請問我這樣要當多久的兵?
就算高中3年+大學4年都有修軍訓,一樣「最多抵30天」
: Q5.萬一如果,當兵時有人請抽菸、喝酒、找粉味,該用什麼理由拒絕才不傷和氣呢?
口厄...小弟新訓時沒遇過這問題...
: Q6.海軍新訓地,床位附近的蟑螂大隻嗎?多嗎?〈對蟑螂有嚴重的陰影orz...〉
寢室裡事沒看過啦...不過垃圾桶周邊...不要問很恐怖!
站哨就知道了。
: Q7.請問各位學長,第一次上船暈了多久?到第幾天才適應,不暈呢?
小弟簽運爆發,是沒上船的假海軍,還請其他更有經驗的回答了
: Q8.萬一,當兵時,被欺負了,各位會怎麼面對呢?若我出拳反擊〈對方瘀青,傷勢不嚴重
: 之類的〉那我大概會面臨什麼處分呢?軍中的申訴電話是?
1985 可是這招是下下策,傷敵1000自損2W...
軍中...管你是不是正當防衛,只要出拳擊中就爆掉了
處分的話...大概禁假或禁閉吧
so最好的方法應該是躺下來該該叫...Orz
: → 因為聽朋友說海軍在船上居多,又船申訴管道較少,一旦跟人結怨,常常求救無門
: Q9.目前小弟學會了海軍軍歌、CPR〈叫叫CAB?〉、慢跑3KM可以14分鐘、蛙式慢慢滑,可以連續游
: 1000M以上、踩水完全不會、仰臥起坐兩分鐘內可以做50下、伏地挺身斷斷續續做頂多
: 50下,之後會沒力一星期、國軍體操完全不會......因為怕入伍後會被盯,所以想先
: 學會,請問除了上述外,還有什麼需要學的嗎?或需要注意的嗎?
注意什麼喔...大概是不要當第一也不要當最後吧。
其實真的沒必要這麼煩惱,海軍新訓體能要求沒那麼高,而且還是義務役
: Q10.海軍下部隊後,最操的聽說是海軍儀隊〈身高不夠進不去〉、海蛙爆破部隊,除了
: 這兩個外之外還有嗎?順便問海蛙體能標準是?尤其是游泳的部分?
無法回答Orz
: Q11.當兵時可以帶維他命B群進去嗎?
新訓超健康的帶那幹嘛...除了有時吃得很要命之外。
金拍甲Orz
: 麻煩各位前輩、學長們解惑Orz.............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 剛畢業,這陣子閒在家裡等入伍令
: 話說剛抽到海軍非常惶恐的〈因為對海軍非常陌生〉
: 現在則是坦然接受,甚至有點期待......
: (除了Y/N選項的那行請勿刪除之外~以下文字可選擇要不要刪去 謝謝)
: 因為是軍事版 請注意置底及版規的相關事項 版工們會判斷文章的去留
: 請各位發文的先進及弟兄和家眷及閃光注意一下
: NAVY版謝謝您的配合
: ---------------------發文分隔線---------------------------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5.244.1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