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arlos741124 (~沉默的羊羹~)
看板Navy
标题Re: [疑问] 海军新兵的疑问,麻烦各位前辈解惑Orz...
时间Sat Jun 9 23:54:52 2012
※ 引述《ilanjackwei (jack)》之铭言:
: 我看过置底和版规了~__y______ (Y/N)
: -
: 小弟上星期刚抽到海军舰艇兵,已经爬过NAVY版文,但仍有些疑问↓
: Q1.小弟生日是78年11月,有到乡公所申请提前入伍〈他说尽量帮我排六七月〉,请问各位有
: 验的学长大约多久可以入伍呢?
问公所吧~
: Q2.海军版的国军体操,有人有影片吗?上网找很久都没找到影片〈精华版说海军每天都会
: 做所以想找点学会〉有人知道怎麽跳吗?
不用担心,进去会教...个人觉得难度大概跟高中健康操差不多XD
: Q3.海军会要求做伏地挺身吗?多久?做几下?
义务役随缘
: Q4.我高中有休军训,大学有休两学期的必修军训,请问我这样要当多久的兵?
就算高中3年+大学4年都有修军训,一样「最多抵30天」
: Q5.万一如果,当兵时有人请抽菸、喝酒、找粉味,该用什麽理由拒绝才不伤和气呢?
口厄...小弟新训时没遇过这问题...
: Q6.海军新训地,床位附近的蟑螂大只吗?多吗?〈对蟑螂有严重的阴影orz...〉
寝室里事没看过啦...不过垃圾桶周边...不要问很恐怖!
站哨就知道了。
: Q7.请问各位学长,第一次上船晕了多久?到第几天才适应,不晕呢?
小弟签运爆发,是没上船的假海军,还请其他更有经验的回答了
: Q8.万一,当兵时,被欺负了,各位会怎麽面对呢?若我出拳反击〈对方瘀青,伤势不严重
: 之类的〉那我大概会面临什麽处分呢?军中的申诉电话是?
1985 可是这招是下下策,伤敌1000自损2W...
军中...管你是不是正当防卫,只要出拳击中就爆掉了
处分的话...大概禁假或禁闭吧
so最好的方法应该是躺下来该该叫...Orz
: → 因为听朋友说海军在船上居多,又船申诉管道较少,一旦跟人结怨,常常求救无门
: Q9.目前小弟学会了海军军歌、CPR〈叫叫CAB?〉、慢跑3KM可以14分钟、蛙式慢慢滑,可以连续游
: 1000M以上、踩水完全不会、仰卧起坐两分钟内可以做50下、伏地挺身断断续续做顶多
: 50下,之後会没力一星期、国军体操完全不会......因为怕入伍後会被盯,所以想先
: 学会,请问除了上述外,还有什麽需要学的吗?或需要注意的吗?
注意什麽喔...大概是不要当第一也不要当最後吧。
其实真的没必要这麽烦恼,海军新训体能要求没那麽高,而且还是义务役
: Q10.海军下部队後,最操的听说是海军仪队〈身高不够进不去〉、海蛙爆破部队,除了
: 这两个外之外还有吗?顺便问海蛙体能标准是?尤其是游泳的部分?
无法回答Orz
: Q11.当兵时可以带维他命B群进去吗?
新训超健康的带那干嘛...除了有时吃得很要命之外。
金拍甲Orz
: 麻烦各位前辈、学长们解惑Orz.............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 刚毕业,这阵子闲在家里等入伍令
: 话说刚抽到海军非常惶恐的〈因为对海军非常陌生〉
: 现在则是坦然接受,甚至有点期待......
: (除了Y/N选项的那行请勿删除之外~以下文字可选择要不要删去 谢谢)
: 因为是军事版 请注意置底及版规的相关事项 版工们会判断文章的去留
: 请各位发文的先进及弟兄和家眷及闪光注意一下
: NAVY版谢谢您的配合
: ---------------------发文分隔线---------------------------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4.45.244.1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