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vy 板


LINE

我看過置底和版規了~________ (Y/N) (除了Y/N選項的那行請勿刪除之外~以下文字可選擇要不要刪去 謝謝) 因為是軍事版 請注意置底及版規的相關事項 版工們會判斷文章的去留 請各位發文的先進及弟兄和家眷及閃光注意一下 NAVY版謝謝您的配合 ---------------------發文分隔線--------------------------- 各位學長好 我是台北人(戶籍) 可是住新北XD 我今年有辦提早當兵 所以應該是6月底就會到海陸的新訓中心 想問說 183 65 還沒帶過隱形眼鏡 有機會入海軍儀隊麻 謝謝各位學長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7.247.217
1F:推 simth022002:178以上就有過門檻 沒刺青沒前科就更有機會 06/09 20:22
2F:→ simth022002:基本上沒人跟你搶XDD 06/09 20:22
3F:→ simth022002:我說的是海艦的情形.. 06/09 20:22
4F:→ ANGEL33SKB:忘了說我近視~七百多 06/09 20:23
5F:→ ANGEL33SKB: 文組 體力差(就當我體力差拔XD) 06/09 20:23
6F:→ ANGEL33SKB:不是還有甚麼測試的XD 還說甚麼不一定會來挑!! 06/09 20:24
有沒有海陸要提早的壓 或者是有學長在板上的XD ※ 編輯: ANGEL33SKB 來自: 114.37.247.217 (06/09 20:25)
7F:推 FoggyCloud:我是陸戰儀的...對海儀不了解 06/09 20:43
8F:推 Hikkiaholic:我現在借住在海儀宿舍 每天看他們的慘狀 勸你不要... 06/09 20:45
9F:→ Hikkiaholic:你到底海陸還海軍? 我是說總部的海軍儀隊 不是海陸 06/09 20:48
我還沒當兵阿XD 是海陸XD 只是想去海軍儀隊 (選人的時候~) ※ 編輯: ANGEL33SKB 來自: 114.37.247.217 (06/09 20:52) 離家近的誘因超大的XD 所以想問各位學長我這樣有沒有機會到海儀 ※ 編輯: ANGEL33SKB 來自: 114.37.247.217 (06/09 20:54)
10F:→ gnarl:身高夠 有意願 選兵時就去 體能先練好一點吧 06/09 21:07
有點想問要練到多好@@ 謝謝學長們 ※ 編輯: ANGEL33SKB 來自: 114.37.247.217 (06/09 21:16)
11F:→ gnarl:忘了說 要是海陸的被海儀退掉 應該就會轉到66步兵了 06/09 23:07
12F:推 rpmchaser:來啦~別擔心~簽啦簽啦~(● ω ●) 撐過去就是你的~ 06/09 23:31
13F:→ rpmchaser:不過上面這句話到我退伍還是不懂...什麼是我的???????? 06/09 23:33
不是說甚麼學到很多? 因為是門面 希望選的上嚕 我只會網球 不是甚麼籃球也沒重訓XD 六六步兵是甚麼東東?? ※ 編輯: ANGEL33SKB 來自: 114.37.247.217 (06/09 23:34)
14F:→ rpmchaser:來之前PUSH UP練到一次50就夠了 11個月很快的(實話) 06/09 23:33
是伏地挺身麻?XD ※ 編輯: ANGEL33SKB 來自: 114.37.247.217 (06/09 23:35)
15F:→ navybluer:66旅步兵 就是輪流下恆春走路的固定班底 若是可以待在 06/09 23:46
16F:→ navybluer:駐地的時間超過半年就算很幸運了~ 我個人覺得 06/09 23:46
17F:→ rpmchaser:給你一些鼓勵 同梯簽下來當裡面菜士官~他都覺得兵過太爽 06/09 23:48
聽某學長說 海軍儀隊淘汰率是 0,53XDDD 希望我稱的過XDDD ※ 編輯: ANGEL33SKB 來自: 114.37.247.217 (06/09 23:58)
18F:→ Hikkiaholic:淘汰率?? 還能退的喔 那麼爽? 06/10 01:52
19F:→ Hikkiaholic:那他們不退是怎樣... 06/10 02:00
20F:推 devgru:ok的啦,想當初我也是182/65進去的 06/10 02:01
21F:推 larson:聽班長說,要徵選海儀要有每天壓五百下以上(可以分開做)的本 06/11 22:58
22F:→ larson:事,沒有的話趕快練,而且要是在裡面練不起來會像看門狗,因傷 06/11 23:00
23F:→ larson:退訓的話就是槍帆兵跟後幾梯的學弟一起抽部隊 06/11 23:00







like.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
icon.png[問題/行為]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
icon.pngRe: [閒聊]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張
icon.png[心得] EMS高領長版毛衣.墨小樓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龍隔熱紙GE55+33+22
icon.png[問題] 清洗洗衣機
icon.png[尋物] 窗台下的空間
icon.png[閒聊]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車]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
icon.png[討論]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
icon.png[狂賀] 賀賀賀賀 賀!島村卯月!總選舉NO.1
icon.png[難過]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
icon.png閱讀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問題]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舊woo100絕版開箱!!
icon.pngRe: [無言] 關於小包衛生紙
icon.png[開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
icon.png[售車]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
icon.png[閒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
icon.png[售車] Golf 4 2.0 銀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籃汽座(有底座)2000元誠可議
icon.png[問題]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台中半年內
icon.png[問題]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
icon.png[心得] 華南紅卡/icash 核卡
icon.png[問題]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
icon.png[贈送]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
icon.png[情報]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
icon.png[寶寶] 博客來Amos水蠟筆5/1特價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
icon.pngRe: [閒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
icon.pngRe: [閒聊] OGN中場影片:失蹤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問題]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
icon.png[出售] [全國]全新千尋侘草LED燈, 水草

請輸入看板名稱,例如:WOW站內搜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