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NGEL33SKB (0963)
看板Navy
標題[疑問]提早當兵 想去海軍儀隊
時間Sat Jun 9 20:10:53 2012
我看過置底和版規了~________ (Y/N)
(除了Y/N選項的那行請勿刪除之外~以下文字可選擇要不要刪去 謝謝)
因為是軍事版 請注意置底及版規的相關事項 版工們會判斷文章的去留
請各位發文的先進及弟兄和家眷及閃光注意一下
NAVY版謝謝您的配合
---------------------發文分隔線---------------------------
各位學長好 我是台北人(戶籍) 可是住新北XD
我今年有辦提早當兵 所以應該是6月底就會到海陸的新訓中心
想問說
183 65 還沒帶過隱形眼鏡 有機會入海軍儀隊麻
謝謝各位學長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7.247.217
1F:推 simth022002:178以上就有過門檻 沒刺青沒前科就更有機會 06/09 20:22
2F:→ simth022002:基本上沒人跟你搶XDD 06/09 20:22
3F:→ simth022002:我說的是海艦的情形.. 06/09 20:22
4F:→ ANGEL33SKB:忘了說我近視~七百多 06/09 20:23
5F:→ ANGEL33SKB: 文組 體力差(就當我體力差拔XD) 06/09 20:23
6F:→ ANGEL33SKB:不是還有甚麼測試的XD 還說甚麼不一定會來挑!! 06/09 20:24
有沒有海陸要提早的壓 或者是有學長在板上的XD
※ 編輯: ANGEL33SKB 來自: 114.37.247.217 (06/09 20:25)
7F:推 FoggyCloud:我是陸戰儀的...對海儀不了解 06/09 20:43
8F:推 Hikkiaholic:我現在借住在海儀宿舍 每天看他們的慘狀 勸你不要... 06/09 20:45
9F:→ Hikkiaholic:你到底海陸還海軍? 我是說總部的海軍儀隊 不是海陸 06/09 20:48
我還沒當兵阿XD 是海陸XD 只是想去海軍儀隊 (選人的時候~)
※ 編輯: ANGEL33SKB 來自: 114.37.247.217 (06/09 20:52)
離家近的誘因超大的XD 所以想問各位學長我這樣有沒有機會到海儀
※ 編輯: ANGEL33SKB 來自: 114.37.247.217 (06/09 20:54)
10F:→ gnarl:身高夠 有意願 選兵時就去 體能先練好一點吧 06/09 21:07
有點想問要練到多好@@ 謝謝學長們
※ 編輯: ANGEL33SKB 來自: 114.37.247.217 (06/09 21:16)
11F:→ gnarl:忘了說 要是海陸的被海儀退掉 應該就會轉到66步兵了 06/09 23:07
12F:推 rpmchaser:來啦~別擔心~簽啦簽啦~(● ω ●) 撐過去就是你的~ 06/09 23:31
13F:→ rpmchaser:不過上面這句話到我退伍還是不懂...什麼是我的???????? 06/09 23:33
不是說甚麼學到很多? 因為是門面 希望選的上嚕
我只會網球 不是甚麼籃球也沒重訓XD
六六步兵是甚麼東東??
※ 編輯: ANGEL33SKB 來自: 114.37.247.217 (06/09 23:34)
14F:→ rpmchaser:來之前PUSH UP練到一次50就夠了 11個月很快的(實話) 06/09 23:33
是伏地挺身麻?XD
※ 編輯: ANGEL33SKB 來自: 114.37.247.217 (06/09 23:35)
15F:→ navybluer:66旅步兵 就是輪流下恆春走路的固定班底 若是可以待在 06/09 23:46
16F:→ navybluer:駐地的時間超過半年就算很幸運了~ 我個人覺得 06/09 23:46
17F:→ rpmchaser:給你一些鼓勵 同梯簽下來當裡面菜士官~他都覺得兵過太爽 06/09 23:48
聽某學長說 海軍儀隊淘汰率是 0,53XDDD 希望我稱的過XDDD
※ 編輯: ANGEL33SKB 來自: 114.37.247.217 (06/09 23:58)
18F:→ Hikkiaholic:淘汰率?? 還能退的喔 那麼爽? 06/10 01:52
19F:→ Hikkiaholic:那他們不退是怎樣... 06/10 02:00
20F:推 devgru:ok的啦,想當初我也是182/65進去的 06/10 02:01
21F:推 larson:聽班長說,要徵選海儀要有每天壓五百下以上(可以分開做)的本 06/11 22:58
22F:→ larson:事,沒有的話趕快練,而且要是在裡面練不起來會像看門狗,因傷 06/11 23:00
23F:→ larson:退訓的話就是槍帆兵跟後幾梯的學弟一起抽部隊 06/11 2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