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vy 板


LINE

我看过置底和版规了~________ (Y/N) (除了Y/N选项的那行请勿删除之外~以下文字可选择要不要删去 谢谢) 因为是军事版 请注意置底及版规的相关事项 版工们会判断文章的去留 请各位发文的先进及弟兄和家眷及闪光注意一下 NAVY版谢谢您的配合 ---------------------发文分隔线--------------------------- 各位学长好 我是台北人(户籍) 可是住新北XD 我今年有办提早当兵 所以应该是6月底就会到海陆的新训中心 想问说 183 65 还没带过隐形眼镜 有机会入海军仪队麻 谢谢各位学长了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4.37.247.217
1F:推 simth022002:178以上就有过门槛 没刺青没前科就更有机会 06/09 20:22
2F:→ simth022002:基本上没人跟你抢XDD 06/09 20:22
3F:→ simth022002:我说的是海舰的情形.. 06/09 20:22
4F:→ ANGEL33SKB:忘了说我近视~七百多 06/09 20:23
5F:→ ANGEL33SKB: 文组 体力差(就当我体力差拔XD) 06/09 20:23
6F:→ ANGEL33SKB:不是还有甚麽测试的XD 还说甚麽不一定会来挑!! 06/09 20:24
有没有海陆要提早的压 或者是有学长在板上的XD ※ 编辑: ANGEL33SKB 来自: 114.37.247.217 (06/09 20:25)
7F:推 FoggyCloud:我是陆战仪的...对海仪不了解 06/09 20:43
8F:推 Hikkiaholic:我现在借住在海仪宿舍 每天看他们的惨状 劝你不要... 06/09 20:45
9F:→ Hikkiaholic:你到底海陆还海军? 我是说总部的海军仪队 不是海陆 06/09 20:48
我还没当兵阿XD 是海陆XD 只是想去海军仪队 (选人的时候~) ※ 编辑: ANGEL33SKB 来自: 114.37.247.217 (06/09 20:52) 离家近的诱因超大的XD 所以想问各位学长我这样有没有机会到海仪 ※ 编辑: ANGEL33SKB 来自: 114.37.247.217 (06/09 20:54)
10F:→ gnarl:身高够 有意愿 选兵时就去 体能先练好一点吧 06/09 21:07
有点想问要练到多好@@ 谢谢学长们 ※ 编辑: ANGEL33SKB 来自: 114.37.247.217 (06/09 21:16)
11F:→ gnarl:忘了说 要是海陆的被海仪退掉 应该就会转到66步兵了 06/09 23:07
12F:推 rpmchaser:来啦~别担心~签啦签啦~(● ω ●) 撑过去就是你的~ 06/09 23:31
13F:→ rpmchaser:不过上面这句话到我退伍还是不懂...什麽是我的???????? 06/09 23:33
不是说甚麽学到很多? 因为是门面 希望选的上噜 我只会网球 不是甚麽篮球也没重训XD 六六步兵是甚麽东东?? ※ 编辑: ANGEL33SKB 来自: 114.37.247.217 (06/09 23:34)
14F:→ rpmchaser:来之前PUSH UP练到一次50就够了 11个月很快的(实话) 06/09 23:33
是伏地挺身麻?XD ※ 编辑: ANGEL33SKB 来自: 114.37.247.217 (06/09 23:35)
15F:→ navybluer:66旅步兵 就是轮流下恒春走路的固定班底 若是可以待在 06/09 23:46
16F:→ navybluer:驻地的时间超过半年就算很幸运了~ 我个人觉得 06/09 23:46
17F:→ rpmchaser:给你一些鼓励 同梯签下来当里面菜士官~他都觉得兵过太爽 06/09 23:48
听某学长说 海军仪队淘汰率是 0,53XDDD 希望我称的过XDDD ※ 编辑: ANGEL33SKB 来自: 114.37.247.217 (06/09 23:58)
18F:→ Hikkiaholic:淘汰率?? 还能退的喔 那麽爽? 06/10 01:52
19F:→ Hikkiaholic:那他们不退是怎样... 06/10 02:00
20F:推 devgru:ok的啦,想当初我也是182/65进去的 06/10 02:01
21F:推 larson:听班长说,要徵选海仪要有每天压五百下以上(可以分开做)的本 06/11 22:58
22F:→ larson:事,没有的话赶快练,而且要是在里面练不起来会像看门狗,因伤 06/11 23:00
23F:→ larson:退训的话就是枪帆兵跟後几梯的学弟一起抽部队 06/11 23:00







like.gif 您可能会有兴趣的文章
icon.png[问题/行为] 猫晚上进房间会不会有憋尿问题
icon.pngRe: [闲聊] 选了错误的女孩成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张
icon.png[心得] EMS高领长版毛衣.墨小楼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龙隔热纸GE55+33+22
icon.png[问题] 清洗洗衣机
icon.png[寻物] 窗台下的空间
icon.png[闲聊] 双极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车]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门
icon.png[讨论] 能从照片感受到摄影者心情吗
icon.png[狂贺] 贺贺贺贺 贺!岛村卯月!总选举NO.1
icon.png[难过] 羡慕白皮肤的女生
icon.png阅读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问题] SBK S1安装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旧woo100绝版开箱!!
icon.pngRe: [无言] 关於小包卫生纸
icon.png[开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简单测试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执行者16PT
icon.png[售车]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战33 LV10 狮子座pt solo
icon.png[闲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购教学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产版官方照无预警流出
icon.png[售车] Golf 4 2.0 银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篮汽座(有底座)2000元诚可议
icon.png[问题] 请问补牙材质掉了还能再补吗?(台中半年内
icon.png[问题] 44th 单曲 生写竟然都给重复的啊啊!
icon.png[心得] 华南红卡/icash 核卡
icon.png[问题] 拔牙矫正这样正常吗
icon.png[赠送] 老莫高业 初业 102年版
icon.png[情报] 三大行动支付 本季掀战火
icon.png[宝宝] 博客来Amos水蜡笔5/1特价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鲜人一些面试分享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麒麟25PT
icon.pngRe: [闲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创漫画翻译
icon.pngRe: [闲聊] OGN中场影片:失踪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问题] 台湾大哥大4G讯号差
icon.png[出售] [全国]全新千寻侘草LED灯, 水草

请输入看板名称,例如:Soft_Job站内搜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