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usclePeach (肌肉桃子)
看板Navy
標題[TALK] 海總的骨科
時間Fri Jun 8 23:02:58 2012
我看過置底和版規了~__Y__(Y/N)
------------------------------
話說到海軍也半年了,某天得知到軍醫院看病不用收費,
就趕緊去海總看骨科,解決一下習慣性脫臼的老毛病。
醫生一看到我,就先問
「入伍多久了?」
『報...半年』
「怎麼了?」
『我的肩膀會習慣性脫臼,常常會痛,有沒有辦法改善?』
當醫生一聽到"習慣性脫臼"時,頓時變得很嚴肅很有距離感,
叫我照X光下次再來。
(我最近才知道習慣性脫臼還是什麼關節滑落可以當替代役)
第二次再去的時候,醫生整個人就感覺很不爽,
看著片子說,你這不到標準,我當時還不知道這跟體位有關,
想說什麼標準?就問醫生說,那要怎麼辦?
醫生馬上用感覺很不爽加上很不屑的表情和語氣說
「就不到標準阿!」
『那...那可以幫我嗎?』
「你要我怎麼幫你?」(語氣更不悅了)
「幫我開藥阿,我肩膀很痛」
頓時診間一片寂靜,醫生楞了一下,看了我一下,
幫我開了一條藥膏,叫我擦一擦會比較好。
我最近才知道原來當時醫生以為我要叫他幫我轉體位,
不然還以為海總的醫生怎麼都那麼兇...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4.39.68
1F:推 Hikkiaholic:軍醫唯一功用不就是驗退嗎 還真有人覺得有用喔0.0 06/08 23:14
2F:推 kairi5217:銬北~我笑噴了 06/08 23:50
3F:推 Hijikata:軍醫院只有拿藥的功能吧... 06/09 00:00
4F:→ ping9090:是權哥還是澤哥,還是趙爺? 雖然還有個隱藏人物,看白天多 06/09 01:03
5F:→ ping9090:基本上你進去牠們就有預設立場:你是來辦驗退的! 06/09 01:04
6F:→ ping9090:不管是哪個科都一樣,你要知道,牠們一天到晚都要應付這種 06/09 01:04
7F:→ ping9090:自然你進去就會這麼說,進去後連證明都懶的開,拿貼布就好 06/09 01:05
8F:推 pm2001:看來已經被滷洨到煩了XD 06/09 01:07
9F:推 ijpsand:當初我腰椎間盤突出去看 他說我只是閃到腰 開藥膏了事... 06/09 01:09
10F:→ ijpsand:後來去三總醫生當我照MRI才發現神經不知被壓幾條了... 06/09 01:10
11F:→ ijpsand:當兵時看軍醫院 雖然不用錢 不過有的超隨便 06/09 01:11
12F:推 tknes:有人認真 覺的軍醫有用? 說不定藥品都過期還吃爽爽 06/09 08:27
13F:→ ninimarvin:樓上,這種話最好別說;管藥的是藥師不是醫師,再者海 06/09 13:04
14F:→ ninimarvin:總好歹是醫院,以他每天用藥的量,沒必要讓你吃過期藥! 06/09 13:06
15F:推 superbatman:這篇可以轉去軍旅板讓大家開心一下XDDDD 06/09 23:40
16F:推 gothicsoul:我當兵才知道,原來治香港腳和感冒藥是一樣的XD 06/13 21: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