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usclePeach (肌肉桃子)
看板Navy
标题[TALK] 海总的骨科
时间Fri Jun 8 23:02:58 2012
我看过置底和版规了~__Y__(Y/N)
------------------------------
话说到海军也半年了,某天得知到军医院看病不用收费,
就赶紧去海总看骨科,解决一下习惯性脱臼的老毛病。
医生一看到我,就先问
「入伍多久了?」
『报...半年』
「怎麽了?」
『我的肩膀会习惯性脱臼,常常会痛,有没有办法改善?』
当医生一听到"习惯性脱臼"时,顿时变得很严肃很有距离感,
叫我照X光下次再来。
(我最近才知道习惯性脱臼还是什麽关节滑落可以当替代役)
第二次再去的时候,医生整个人就感觉很不爽,
看着片子说,你这不到标准,我当时还不知道这跟体位有关,
想说什麽标准?就问医生说,那要怎麽办?
医生马上用感觉很不爽加上很不屑的表情和语气说
「就不到标准阿!」
『那...那可以帮我吗?』
「你要我怎麽帮你?」(语气更不悦了)
「帮我开药阿,我肩膀很痛」
顿时诊间一片寂静,医生楞了一下,看了我一下,
帮我开了一条药膏,叫我擦一擦会比较好。
我最近才知道原来当时医生以为我要叫他帮我转体位,
不然还以为海总的医生怎麽都那麽凶...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8.164.39.68
1F:推 Hikkiaholic:军医唯一功用不就是验退吗 还真有人觉得有用喔0.0 06/08 23:14
2F:推 kairi5217:铐北~我笑喷了 06/08 23:50
3F:推 Hijikata:军医院只有拿药的功能吧... 06/09 00:00
4F:→ ping9090:是权哥还是泽哥,还是赵爷? 虽然还有个隐藏人物,看白天多 06/09 01:03
5F:→ ping9090:基本上你进去牠们就有预设立场:你是来办验退的! 06/09 01:04
6F:→ ping9090:不管是哪个科都一样,你要知道,牠们一天到晚都要应付这种 06/09 01:04
7F:→ ping9090:自然你进去就会这麽说,进去後连证明都懒的开,拿贴布就好 06/09 01:05
8F:推 pm2001:看来已经被卤洨到烦了XD 06/09 01:07
9F:推 ijpsand:当初我腰椎间盘突出去看 他说我只是闪到腰 开药膏了事... 06/09 01:09
10F:→ ijpsand:後来去三总医生当我照MRI才发现神经不知被压几条了... 06/09 01:10
11F:→ ijpsand:当兵时看军医院 虽然不用钱 不过有的超随便 06/09 01:11
12F:推 tknes:有人认真 觉的军医有用? 说不定药品都过期还吃爽爽 06/09 08:27
13F:→ ninimarvin:楼上,这种话最好别说;管药的是药师不是医师,再者海 06/09 13:04
14F:→ ninimarvin:总好歹是医院,以他每天用药的量,没必要让你吃过期药! 06/09 13:06
15F:推 superbatman:这篇可以转去军旅板让大家开心一下XDDDD 06/09 23:40
16F:推 gothicsoul:我当兵才知道,原来治香港脚和感冒药是一样的XD 06/13 21: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