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vn456a (夜晚Feeling)
看板Navy
標題[疑問] 請問如果6月畢業沒去辦提前入伍的話
時間Fri Jun 8 18:36:08 2012
我看過置底和版規了~________ (Y/N)Y
(除了Y/N選項的那行請勿刪除之外~以下文字可選擇要不要刪去 謝謝)
因為是軍事版 請注意置底及版規的相關事項 版工們會判斷文章的去留
請各位發文的先進及弟兄和家眷及閃光注意一下
NAVY版謝謝您的配合
---------------------發文分隔線---------------------------
請問各位學長
如果我6月畢業沒去辦提前入伍的話
差不多要等多久才會收到入伍單呢?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27.251.136
1F:推 qoojason:去公所問兵役課... 06/08 18:43
2F:推 MIshad:我8月中入伍沒辦提早 06/08 20:11
3F:推 adam0613:我有問過 如果申請了 但真的來不及 會叫你寄類似在學證明 06/08 20:34
4F:→ adam0613:的東西 就可以了 06/08 20:34
5F:→ adam0613:阿靠 眼殘看錯 06/08 20:34
6F:推 tsoumoo1988:真的是問兵役課 06/08 2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