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vn456a (夜晚Feeling)
看板Navy
标题[疑问] 请问如果6月毕业没去办提前入伍的话
时间Fri Jun 8 18:36:08 2012
我看过置底和版规了~________ (Y/N)Y
(除了Y/N选项的那行请勿删除之外~以下文字可选择要不要删去 谢谢)
因为是军事版 请注意置底及版规的相关事项 版工们会判断文章的去留
请各位发文的先进及弟兄和家眷及闪光注意一下
NAVY版谢谢您的配合
---------------------发文分隔线---------------------------
请问各位学长
如果我6月毕业没去办提前入伍的话
差不多要等多久才会收到入伍单呢?
--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59.127.251.136
1F:推 qoojason:去公所问兵役课... 06/08 18:43
2F:推 MIshad:我8月中入伍没办提早 06/08 20:11
3F:推 adam0613:我有问过 如果申请了 但真的来不及 会叫你寄类似在学证明 06/08 20:34
4F:→ adam0613:的东西 就可以了 06/08 20:34
5F:→ adam0613:阿靠 眼残看错 06/08 20:34
6F:推 tsoumoo1988:真的是问兵役课 06/08 2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