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P55555 (大仁)
看板Navy
標題Re: [疑問] 想問問選公差的時候?
時間Thu Jun 7 03:52:42 2012
※ 引述《fr606419 (fr606419)》之銘言:
: 爬了一下文 看了一下板上學長們的公差經驗
: 我想問問 當班長在喊洗衣公差的時候
: 我舉手 假設沒有選到我
: 接著又喊文書公差的時候
: 我還可以舉手嗎?
: 還是說只要一個沒被選道就不能舉手了?
: 感謝
我當餐頭過...我跟同梯鄰兵的 都很熟=.=
最奇特的就是 我當640T餐頭 支援641T的餐勤
後來下部隊後到船上,某次放假走在左營大道上,
在一間網咖外面,有個人忽然叫住我,跟我打招呼
我當下覺得莫名其妙,他是誰,我怎麼不認識
跟他聊了一下,他說他是641t的學弟也下部隊了
因為我當餐頭,打過他們的飯菜,所以他記得我
我在想,我記得我也只不過幫641t的打過幾天菜
難道我是這麼風流倜儻嗎?
連641t學弟都記得我。 是個很奇妙的經驗
--
「贓官可恨,人人知之,清官尤可恨,人多不知。
蓋贓官自知有病,不敢公然為非;
清官則自以為不要錢,何所不可為而剛愎自用,
小則殺人,大則誤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1.8.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