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P55555 (大仁)
看板Navy
标题Re: [疑问] 想问问选公差的时候?
时间Thu Jun 7 03:52:42 2012
※ 引述《fr606419 (fr606419)》之铭言:
: 爬了一下文 看了一下板上学长们的公差经验
: 我想问问 当班长在喊洗衣公差的时候
: 我举手 假设没有选到我
: 接着又喊文书公差的时候
: 我还可以举手吗?
: 还是说只要一个没被选道就不能举手了?
: 感谢
我当餐头过...我跟同梯邻兵的 都很熟=.=
最奇特的就是 我当640T餐头 支援641T的餐勤
後来下部队後到船上,某次放假走在左营大道上,
在一间网咖外面,有个人忽然叫住我,跟我打招呼
我当下觉得莫名其妙,他是谁,我怎麽不认识
跟他聊了一下,他说他是641t的学弟也下部队了
因为我当餐头,打过他们的饭菜,所以他记得我
我在想,我记得我也只不过帮641t的打过几天菜
难道我是这麽风流倜傥吗?
连641t学弟都记得我。 是个很奇妙的经验
--
「赃官可恨,人人知之,清官尤可恨,人多不知。
盖赃官自知有病,不敢公然为非;
清官则自以为不要钱,何所不可为而刚愎自用,
小则杀人,大则误国。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20.131.8.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