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hete (吳大孟)
看板Navy
標題[TALK] 聽過什麼特別的退伍感言?
時間Tue Jun 5 12:33:35 2012
我看過置底和版規了~Y
--------------------------
小弟海艦666T,下部隊也是抽到船籤
時至今日,也差不多快要退伍了
在我之前也看過不少學長退伍,可能是因為0800集合時歡送退伍人員
學長們好像都怕講太久被志願役白眼,講兩三句話就下台了XD
所以想聽聽海軍前輩們有沒有聽過什麼比較特別、有趣的退伍感言呢?
歡迎大家分享 :)
--
You know you're right
http://www.wretch.cc/album/hete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35.231.163
1F:推 sida0209:我的您可以參考看看喔~ 06/05 12:47
2F:→ terryone:都要退了怎麼會怕學長白眼勒 06/05 12:57
3F:推 APEXAPE:真好,08就放人,之前我們都等到體能活動才放。 06/05 13:02
4F:推 MIshad:我們是前一日20集合的時候說... 06/05 13:23
5F:推 qex:沒有感言,不過有儀式 我把大盤帽像丟飛盤那樣 06/05 13:40
6F:→ qex:拋到基隆港裡,副長勸阻可是攔不住 XDD 06/05 13:41
7F:→ hete:樓上的前輩還真敢,這種事發生在左營港應該不用退伍了XD 06/05 13:43
8F:推 s110269:莒拳隊學長退伍感言:幹!我沒有死耶!! 06/05 14:41
9F:→ alsama:我當初是生效前一天中午講感言之後就放人囉!! 06/05 15:38
10F:推 lahermanda:同是七中的推 06/05 15:52
11F:推 Queenpee:我家阿兵也是666T !!!!! 06/05 15:58
12F:推 sinars:為了回饋各位學長 我把一張一千元鈔票藏在船上的某個地方 06/05 16:31
13F:→ sinars:希望在被老鼠咬掉前 有學長能夠找到 06/05 16:31
14F:推 ou:慢慢撐吧,撐到天荒地老,拜拜 06/05 16:34
15F:推 namdas:我學長當著艦長的面說"沒什麼好講的" 06/05 19:32
16F:推 zzxxzz:我的:沒什麼好說的 大家快去派工吧 ^_^ 06/05 21:30
17F:推 Hijikata:我下船前船剛好要出港試俥 退伍感言就是:我會在岸上看 06/05 22:59
18F:→ Hijikata:著你們進出港的._.\~/ 06/05 22:59
19F:→ Hijikata:講到這個就讓我想到因為7點多就放我走 出哨口的時候還被 06/05 23:00
20F:→ Hijikata:海陸菜兵拖很久 因為連退伍令是真是假他都不敢確定... 06/05 23:01
21F:→ dhtsai:哨兵看不懂叫哨長來 哨長看不懂叫衛兵司令來 還看不懂 06/06 02:02
22F:→ dhtsai:衛兵司令看不懂 打軍線回原單位 請原單位解釋 06/06 02:04
23F:推 afa1919:我退伍的時候跟學弟說 不要跟狗計較 咬著牙忍過去 06/06 04:48
24F:→ afa1919:也是拿到退伍令才敢講 之前看到狗還是都要陪笑 06/06 04:48
25F:推 maylee308:我同梯的他在下午集合,退伍感言就唱了一首歌 06/06 14:09
26F:推 CY593678:旅長問說未來要做甚麼? 待退弟兄:我要當流氓 06/06 23:15
27F:→ christie:幹 樓上那個跟我對一個班長說的一摩一樣耶XD 06/07 02:19
28F:推 vAndaLs:退伍感言就是對學弟和晚我一個月退伍的同T 和學長說 06/07 11:49
29F:→ vAndaLs:其實在XX隊還不錯 放假順利 現在工作又不好找(2008年時) 06/07 11:49
30F:推 vAndaLs:POA對我們又甘心 像把我們當父母供養一樣 06/07 11:59
31F:→ vAndaLs:聽完 我們POA拍著我的肩 兩眼眶紅紅 感動的說 06/07 12:00
32F:→ vAndaLs:抱著我說 文書麻煩等一下給你們學長填自願留營表格...... 06/07 12:02
33F:推 jcnsb:跟女生的班長告白XD 06/07 12:37
34F:推 zoids0308:退伍那天全船都去操救火 只有我和穿黃衣的..... 06/08 08:59
35F:→ npfg:聽過~各位學長,我會想辦法再考回來的,全船~冏+長嘆搖頭 06/11 21: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