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hete (吴大孟)
看板Navy
标题[TALK] 听过什麽特别的退伍感言?
时间Tue Jun 5 12:33:35 2012
我看过置底和版规了~Y
--------------------------
小弟海舰666T,下部队也是抽到船签
时至今日,也差不多快要退伍了
在我之前也看过不少学长退伍,可能是因为0800集合时欢送退伍人员
学长们好像都怕讲太久被志愿役白眼,讲两三句话就下台了XD
所以想听听海军前辈们有没有听过什麽比较特别、有趣的退伍感言呢?
欢迎大家分享 :)
--
You know you're right
http://www.wretch.cc/album/hete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8.35.231.163
1F:推 sida0209:我的您可以参考看看喔~ 06/05 12:47
2F:→ terryone:都要退了怎麽会怕学长白眼勒 06/05 12:57
3F:推 APEXAPE:真好,08就放人,之前我们都等到体能活动才放。 06/05 13:02
4F:推 MIshad:我们是前一日20集合的时候说... 06/05 13:23
5F:推 qex:没有感言,不过有仪式 我把大盘帽像丢飞盘那样 06/05 13:40
6F:→ qex:抛到基隆港里,副长劝阻可是拦不住 XDD 06/05 13:41
7F:→ hete:楼上的前辈还真敢,这种事发生在左营港应该不用退伍了XD 06/05 13:43
8F:推 s110269:莒拳队学长退伍感言:干!我没有死耶!! 06/05 14:41
9F:→ alsama:我当初是生效前一天中午讲感言之後就放人罗!! 06/05 15:38
10F:推 lahermanda:同是七中的推 06/05 15:52
11F:推 Queenpee:我家阿兵也是666T !!!!! 06/05 15:58
12F:推 sinars:为了回馈各位学长 我把一张一千元钞票藏在船上的某个地方 06/05 16:31
13F:→ sinars:希望在被老鼠咬掉前 有学长能够找到 06/05 16:31
14F:推 ou:慢慢撑吧,撑到天荒地老,拜拜 06/05 16:34
15F:推 namdas:我学长当着舰长的面说"没什麽好讲的" 06/05 19:32
16F:推 zzxxzz:我的:没什麽好说的 大家快去派工吧 ^_^ 06/05 21:30
17F:推 Hijikata:我下船前船刚好要出港试俥 退伍感言就是:我会在岸上看 06/05 22:59
18F:→ Hijikata:着你们进出港的._.\~/ 06/05 22:59
19F:→ Hijikata:讲到这个就让我想到因为7点多就放我走 出哨口的时候还被 06/05 23:00
20F:→ Hijikata:海陆菜兵拖很久 因为连退伍令是真是假他都不敢确定... 06/05 23:01
21F:→ dhtsai:哨兵看不懂叫哨长来 哨长看不懂叫卫兵司令来 还看不懂 06/06 02:02
22F:→ dhtsai:卫兵司令看不懂 打军线回原单位 请原单位解释 06/06 02:04
23F:推 afa1919:我退伍的时候跟学弟说 不要跟狗计较 咬着牙忍过去 06/06 04:48
24F:→ afa1919:也是拿到退伍令才敢讲 之前看到狗还是都要陪笑 06/06 04:48
25F:推 maylee308:我同梯的他在下午集合,退伍感言就唱了一首歌 06/06 14:09
26F:推 CY593678:旅长问说未来要做甚麽? 待退弟兄:我要当流氓 06/06 23:15
27F:→ christie:干 楼上那个跟我对一个班长说的一摩一样耶XD 06/07 02:19
28F:推 vAndaLs:退伍感言就是对学弟和晚我一个月退伍的同T 和学长说 06/07 11:49
29F:→ vAndaLs:其实在XX队还不错 放假顺利 现在工作又不好找(2008年时) 06/07 11:49
30F:推 vAndaLs:POA对我们又甘心 像把我们当父母供养一样 06/07 11:59
31F:→ vAndaLs:听完 我们POA拍着我的肩 两眼眶红红 感动的说 06/07 12:00
32F:→ vAndaLs:抱着我说 文书麻烦等一下给你们学长填自愿留营表格...... 06/07 12:02
33F:推 jcnsb:跟女生的班长告白XD 06/07 12:37
34F:推 zoids0308:退伍那天全船都去操救火 只有我和穿黄衣的..... 06/08 08:59
35F:→ npfg:听过~各位学长,我会想办法再考回来的,全船~冏+长叹摇头 06/11 21: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