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ir79427 (酒窩)
看板Navy
標題[疑問] 學歷的重要性
時間Fri Jun 1 00:19:44 2012
原本今年確定會畢業
但去年因為一場車禍在警局作筆錄
期末考沒考到
老師說可以補考結果隔天他出國玩一個月
有一科必修被當
今年有重修但過的可能性大概49%
小弟我抽到海陸
沒考預官預士
讀的是行銷系
有申請提前入伍
大學沒有修到軍訓
183公分所以進海陸後想報海陸儀隊
有這學分就可以畢業
原本如果這學分過的話可以申請提前畢業
結果因為筆錄的關係害我要多待一年
因為他只有下學期才開課
如果不小心真的沒有過而因為這個學分沒畢業
所以修學先去當兵的話
會有甚麼影響嗎?
錢? 還是不可以進儀隊? 還是提前入伍申請不算數?
還是有甚麼??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5.134.150
1F:→ navybluer:就識字阿~沒修軍訓就沒折抵 06/01 00:22
識字?? 恩 知道沒折抵
2F:推 bouwu:我是休學提前入伍在4月入伍~不過有先修過軍訓~就折30天跟沒 06/01 00:29
3F:→ bouwu:折滿的差別而已...海陸儀隊的話要在新訓就被挑了,也是要到 06/01 00:29
4F:→ bouwu:新訓被選中才有 06/01 00:30
5F:→ bouwu:基本上~休學跟念完去也沒啥差別...不會因為是不是唸完有差 06/01 00:30
6F:→ bouwu:只有電子資料會顯示一般兵還是大專兵,但我參一當到退伍 06/01 00:32
7F:→ bouwu:我還是不懂那個資料有啥作用= = 06/01 00:32
所以薪水不會低 儀隊被選到照樣可以當 這樣就OK了!!
8F:→ ping9090:參一:應付督導及放假退伍資料.參三:應付督導 補給:應付 06/01 01:19
9F:→ ping9090:裝檢及幫菜鳥補貨 行政:吃到飽 車材:應付督導及派車 06/01 01:19
10F:推 bouwu:兵的薪水就只有分一兵二兵而已~沒有學歷高就高,除非是預士 06/01 02:19
11F:→ bouwu:或預官才有差 06/01 02:20
12F:→ gunng:沒差啦 我還遇過國小沒畢業 連字自己名字都不太會寫的人 06/01 03:01
13F:→ gunng:一樣過的和別人相同 06/01 03:02
14F:推 escape54321:高中畢業跟大學畢業都差不多啦 真的沒差 06/01 10:07
15F:→ willlarderic:如果你住台中以北~ 可是會來我們海軍儀隊喔~ 06/01 16:07
我住基隆 不可以選陸戰儀隊嗎? 一定只能在大直?
※ 編輯: air79427 來自: 114.35.134.150 (06/02 01:24)
16F:推 tsoumoo1988:如果是北部人建議去海軍儀隊,但如果你執意要去陸戰儀 06/02 09:01
17F:→ tsoumoo1988:隊也是可以的,但陸戰儀隊沒有駐防喔也離家遠,你斟酌 06/02 09:02
18F:→ tsoumoo1988:考慮吧。 06/02 09:02
我在南部讀書 而且.....想離家遠是很大的原因
※ 編輯: air79427 來自: 59.127.52.126 (06/03 00:18)
19F:推 raitainz:看你同梯的學歷水平,如果別人都大學,你高中/職,註定槍 06/08 07:39
20F:→ raitainz:帆兵=中海巡or船上打雜兵(賭運氣);有大學學歷,可能中 06/08 07:41
21F:→ raitainz:補給兵科=聯勤可能性大增(還是要看運氣,有屎有爽) 06/08 07:41
22F:→ raitainz:請搜尋"槍帆&補給",這會是你主要的差異 06/08 07: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