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ir79427 (酒窝)
看板Navy
标题[疑问] 学历的重要性
时间Fri Jun 1 00:19:44 2012
原本今年确定会毕业
但去年因为一场车祸在警局作笔录
期末考没考到
老师说可以补考结果隔天他出国玩一个月
有一科必修被当
今年有重修但过的可能性大概49%
小弟我抽到海陆
没考预官预士
读的是行销系
有申请提前入伍
大学没有修到军训
183公分所以进海陆後想报海陆仪队
有这学分就可以毕业
原本如果这学分过的话可以申请提前毕业
结果因为笔录的关系害我要多待一年
因为他只有下学期才开课
如果不小心真的没有过而因为这个学分没毕业
所以修学先去当兵的话
会有甚麽影响吗?
钱? 还是不可以进仪队? 还是提前入伍申请不算数?
还是有甚麽??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4.35.134.150
1F:→ navybluer:就识字阿~没修军训就没折抵 06/01 00:22
识字?? 恩 知道没折抵
2F:推 bouwu:我是休学提前入伍在4月入伍~不过有先修过军训~就折30天跟没 06/01 00:29
3F:→ bouwu:折满的差别而已...海陆仪队的话要在新训就被挑了,也是要到 06/01 00:29
4F:→ bouwu:新训被选中才有 06/01 00:30
5F:→ bouwu:基本上~休学跟念完去也没啥差别...不会因为是不是念完有差 06/01 00:30
6F:→ bouwu:只有电子资料会显示一般兵还是大专兵,但我参一当到退伍 06/01 00:32
7F:→ bouwu:我还是不懂那个资料有啥作用= = 06/01 00:32
所以薪水不会低 仪队被选到照样可以当 这样就OK了!!
8F:→ ping9090:参一:应付督导及放假退伍资料.参三:应付督导 补给:应付 06/01 01:19
9F:→ ping9090:装检及帮菜鸟补货 行政:吃到饱 车材:应付督导及派车 06/01 01:19
10F:推 bouwu:兵的薪水就只有分一兵二兵而已~没有学历高就高,除非是预士 06/01 02:19
11F:→ bouwu:或预官才有差 06/01 02:20
12F:→ gunng:没差啦 我还遇过国小没毕业 连字自己名字都不太会写的人 06/01 03:01
13F:→ gunng:一样过的和别人相同 06/01 03:02
14F:推 escape54321:高中毕业跟大学毕业都差不多啦 真的没差 06/01 10:07
15F:→ willlarderic:如果你住台中以北~ 可是会来我们海军仪队喔~ 06/01 16:07
我住基隆 不可以选陆战仪队吗? 一定只能在大直?
※ 编辑: air79427 来自: 114.35.134.150 (06/02 01:24)
16F:推 tsoumoo1988:如果是北部人建议去海军仪队,但如果你执意要去陆战仪 06/02 09:01
17F:→ tsoumoo1988:队也是可以的,但陆战仪队没有驻防喔也离家远,你斟酌 06/02 09:02
18F:→ tsoumoo1988:考虑吧。 06/02 09:02
我在南部读书 而且.....想离家远是很大的原因
※ 编辑: air79427 来自: 59.127.52.126 (06/03 00:18)
19F:推 raitainz:看你同梯的学历水平,如果别人都大学,你高中/职,注定枪 06/08 07:39
20F:→ raitainz:帆兵=中海巡or船上打杂兵(赌运气);有大学学历,可能中 06/08 07:41
21F:→ raitainz:补给兵科=联勤可能性大增(还是要看运气,有屎有爽) 06/08 07:41
22F:→ raitainz:请搜寻"枪帆&补给",这会是你主要的差异 06/08 07: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