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prohann (想到在寫)
站內Navy
標題[疑問] 關於游泳的相關問題~
時間Thu May 31 10:14:30 2012
我看過置底和版規了~________ (Y/N)
(除了Y/N選項的那行請勿刪除之外~以下文字可選擇要不要刪去 謝謝)
因為是軍事版 請注意置底及版規的相關事項 版工們會判斷文章的去留
請各位發文的先進及弟兄和家眷及閃光注意一下
NAVY版謝謝您的配合
---------------------發文分隔線---------------------------
請問板上的各位學長~
由於小弟我抽到鑑指部(行政兵科)
不知道是否有銜接教育?
這個單位感覺上業務會很忙吧?
而下部隊後會不會還有泳訓?
還是有什麼訓練嗎?
謝謝解答~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0.89.190
1F:→ lovelock110:泳訓應該只有志願役會去 05/31 15:05
2F:→ lovelock110:義務役通常不會有專長訓 05/31 15:06
3F:→ batista1123:銜訓跟泳訓是陸戰隊去的 05/31 16:26
4F:→ samp200132:直接在單位學習就好了~屆時才知道~但菜色應該不差吧?:D 05/31 18:31
5F:→ Anyotw:泳訓會有啊 好還是不好 看個人啦 就10天不放假 規律生活 06/01 00:55
6F:→ Anyotw:吃的飽 睡的好,完全不用派工,也在積假,有名額限制看單位 06/01 00:57
7F:→ Anyotw:要不要派你去,義務役還是會去的,那單位一堆梅花星星的 06/01 00:58
8F:→ Anyotw:不過會有泳訓是因為上級要來驗收會游泳比例...艦指部.比較 06/01 01:00
9F:→ Anyotw:常在驗收別人吧... 06/01 01:00
10F:→ asd991852:現在的艦指部很精實了,以上說得很多有誤。 06/02 00:42
11F:→ JUSTNONE:4/1開始精實的嗎 呵呵 06/02 01:52
12F:→ prohann:請問精實的內容是? 06/02 11:39
13F:→ jimmy99946:海軍官校在今年的大專盃游泳比賽,可有人破大會紀錄呢. 06/06 11: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