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prohann (想到在写)
站内Navy
标题[疑问] 关於游泳的相关问题~
时间Thu May 31 10:14:30 2012
我看过置底和版规了~________ (Y/N)
(除了Y/N选项的那行请勿删除之外~以下文字可选择要不要删去 谢谢)
因为是军事版 请注意置底及版规的相关事项 版工们会判断文章的去留
请各位发文的先进及弟兄和家眷及闪光注意一下
NAVY版谢谢您的配合
---------------------发文分隔线---------------------------
请问板上的各位学长~
由於小弟我抽到监指部(行政兵科)
不知道是否有衔接教育?
这个单位感觉上业务会很忙吧?
而下部队後会不会还有泳训?
还是有什麽训练吗?
谢谢解答~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4.40.89.190
1F:→ lovelock110:泳训应该只有志愿役会去 05/31 15:05
2F:→ lovelock110:义务役通常不会有专长训 05/31 15:06
3F:→ batista1123:衔训跟泳训是陆战队去的 05/31 16:26
4F:→ samp200132:直接在单位学习就好了~届时才知道~但菜色应该不差吧?:D 05/31 18:31
5F:→ Anyotw:泳训会有啊 好还是不好 看个人啦 就10天不放假 规律生活 06/01 00:55
6F:→ Anyotw:吃的饱 睡的好,完全不用派工,也在积假,有名额限制看单位 06/01 00:57
7F:→ Anyotw:要不要派你去,义务役还是会去的,那单位一堆梅花星星的 06/01 00:58
8F:→ Anyotw:不过会有泳训是因为上级要来验收会游泳比例...舰指部.比较 06/01 01:00
9F:→ Anyotw:常在验收别人吧... 06/01 01:00
10F:→ asd991852:现在的舰指部很精实了,以上说得很多有误。 06/02 00:42
11F:→ JUSTNONE:4/1开始精实的吗 呵呵 06/02 01:52
12F:→ prohann:请问精实的内容是? 06/02 11:39
13F:→ jimmy99946:海军官校在今年的大专盃游泳比赛,可有人破大会纪录呢. 06/06 11: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