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vy 板


LINE

我補充的詳細一點好了: 小弟今年24歲,大六生,因為已經修滿六年但還差三學分不能畢業, 六月就要被退學,所以一定要休學才行,而我大四就體檢過也抽兵種(海艦)了。 我去查說六月辦好休學以後,會被消滅緩徵資格,可能隨時收到兵單, 但我九月想復學拿到學位,目前的人生規畫是明年再入伍,趁這一年再多賺點錢 (小弟目前從事批發工作,自己開了間小公司) 因為公司一切營運還不穩定,也沒有人手可以幫我,我若今年入伍那真是穩垮了, 所以故意延畢來閃兵役,我是否可以跟學校拿復學證明,到兵役科去再延期呢? 因為沒有處理過相關的業務,所以不太了解,上來問各位前輩, 先謝謝大家的回答! ※ 引述《jweggcat (JW)》之銘言: : ※ [本文轉錄自 ask 看板 #1FnGQr2P ] : 作者: jweggcat (JW) 看板: ask : 標題: [請問] 請問休學後會馬上接到兵單嗎?? : 時間: Wed May 30 01:26:11 2012 : 小弟六月份要去半休學,預計九月復學完成學業, : 請問這三個月空窗期 我會收到兵單嗎?(已經抽兵種了) : 有沒有辦法晚一點收到呢..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4.9.162.167
1F:→ moyasi:海軍說真的 現在畢業潮 你沒申請提早要排到你都快過年了 05/30 18:09
2F:→ moyasi:建議你可以直接打去兵役科 05/30 18:10
3F:推 wacoot:我被退學後等了一年半 05/30 18:26
4F:推 hua210472:我是在寒假辦休學 3月馬上入伍 不過我是海陸的 05/30 23:21
5F:→ nokia62485:一樓這樣說有道理啦,不過他都六年=至少24歲有了 05/31 01:01
6F:→ nokia62485:等到6~7月那些申請提早入伍的被消化後,他一定排最前面 05/31 01:02
7F:→ nokia62485:因為排法除了公所名額少之外還會依據年次 05/31 01:03
8F:推 simononly:還不簡單 申請休學後過不久向學校申請復學阿 05/31 06:35
9F:→ simononly:不然先當兵也好 假如你被退學 你退伍後轉學考進去只要 05/31 06:36
10F:→ simononly:準備三學分就畢業 不是很愜意?? 05/31 06:37
11F:→ afa1919:就算公司穩定了 你還是要進去關一年 這樣公司撐得下去嗎 05/31 07:39
12F:→ jweggcat:沒辦法,現在有錢不賺不行啊!! 05/31 12:01
13F:→ jweggcat:以後的事情也只好以後想,希望這一年可以找到幫手 05/31 12:02
14F:→ jweggcat:只能說 當兵真他媽的 很浪費生命.... 05/31 12:02
15F:→ lovelock110:去公所 叫他幫忙排晚一點 05/31 12:44
16F:推 DragonDeath:凹個替代役之類的 05/31 12:46
17F:噓 simononly:你趕快來當兵吧 該浪費的總是要浪費 05/31 18:30
18F:→ samp200132:直接問當地公所承辦人員,看休學多久才會調到你? 05/31 18:39
19F:→ jweggcat:樓樓上 我幾時當兵礙到你了? 05/31 19:51
20F:→ navybluer:入伍後 公司一年沒專心管理還會穩定生存嗎? 05/31 23:10
21F:→ simononly:你在這裡講浪費時間 等於 在中國說中國人很蠢 是一樣的 06/01 11:17
22F:→ simononly:你不去面對你該有的義務 卻說當兵浪費時間 我認為是在討 06/01 11:20
23F:→ simononly:戰 06/01 11:21
24F:→ KKANT:念你是一代宗師,你自宮吧 06/01 11:40
25F:推 a978311:當兵本來就超級浪費時間 能不當誰想當 這什麼狗屁爛義務~ 06/02 13:02
26F:→ a978311:就問當兵的人 替這國家做了些什麼?還不都一堆米蟲 06/02 13:03
27F:→ a978311:最有貢獻的頂多就是海陸遇天災時去挖個屍體 06/02 13:03







like.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
icon.png[問題/行為]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
icon.pngRe: [閒聊]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張
icon.png[心得] EMS高領長版毛衣.墨小樓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龍隔熱紙GE55+33+22
icon.png[問題] 清洗洗衣機
icon.png[尋物] 窗台下的空間
icon.png[閒聊]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車]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
icon.png[討論]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
icon.png[狂賀] 賀賀賀賀 賀!島村卯月!總選舉NO.1
icon.png[難過]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
icon.png閱讀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問題]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舊woo100絕版開箱!!
icon.pngRe: [無言] 關於小包衛生紙
icon.png[開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
icon.png[售車]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
icon.png[閒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
icon.png[售車] Golf 4 2.0 銀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籃汽座(有底座)2000元誠可議
icon.png[問題]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台中半年內
icon.png[問題]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
icon.png[心得] 華南紅卡/icash 核卡
icon.png[問題]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
icon.png[贈送]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
icon.png[情報]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
icon.png[寶寶] 博客來Amos水蠟筆5/1特價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
icon.pngRe: [閒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
icon.pngRe: [閒聊] OGN中場影片:失蹤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問題]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
icon.png[出售] [全國]全新千尋侘草LED燈, 水草

請輸入看板名稱,例如:Tech_Job站內搜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