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vy 板


LINE

我补充的详细一点好了: 小弟今年24岁,大六生,因为已经修满六年但还差三学分不能毕业, 六月就要被退学,所以一定要休学才行,而我大四就体检过也抽兵种(海舰)了。 我去查说六月办好休学以後,会被消灭缓徵资格,可能随时收到兵单, 但我九月想复学拿到学位,目前的人生规画是明年再入伍,趁这一年再多赚点钱 (小弟目前从事批发工作,自己开了间小公司) 因为公司一切营运还不稳定,也没有人手可以帮我,我若今年入伍那真是稳垮了, 所以故意延毕来闪兵役,我是否可以跟学校拿复学证明,到兵役科去再延期呢? 因为没有处理过相关的业务,所以不太了解,上来问各位前辈, 先谢谢大家的回答! ※ 引述《jweggcat (JW)》之铭言: : ※ [本文转录自 ask 看板 #1FnGQr2P ] : 作者: jweggcat (JW) 看板: ask : 标题: [请问] 请问休学後会马上接到兵单吗?? : 时间: Wed May 30 01:26:11 2012 : 小弟六月份要去半休学,预计九月复学完成学业, : 请问这三个月空窗期 我会收到兵单吗?(已经抽兵种了) : 有没有办法晚一点收到呢..谢谢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4.9.162.167
1F:→ moyasi:海军说真的 现在毕业潮 你没申请提早要排到你都快过年了 05/30 18:09
2F:→ moyasi:建议你可以直接打去兵役科 05/30 18:10
3F:推 wacoot:我被退学後等了一年半 05/30 18:26
4F:推 hua210472:我是在寒假办休学 3月马上入伍 不过我是海陆的 05/30 23:21
5F:→ nokia62485:一楼这样说有道理啦,不过他都六年=至少24岁有了 05/31 01:01
6F:→ nokia62485:等到6~7月那些申请提早入伍的被消化後,他一定排最前面 05/31 01:02
7F:→ nokia62485:因为排法除了公所名额少之外还会依据年次 05/31 01:03
8F:推 simononly:还不简单 申请休学後过不久向学校申请复学阿 05/31 06:35
9F:→ simononly:不然先当兵也好 假如你被退学 你退伍後转学考进去只要 05/31 06:36
10F:→ simononly:准备三学分就毕业 不是很惬意?? 05/31 06:37
11F:→ afa1919:就算公司稳定了 你还是要进去关一年 这样公司撑得下去吗 05/31 07:39
12F:→ jweggcat:没办法,现在有钱不赚不行啊!! 05/31 12:01
13F:→ jweggcat:以後的事情也只好以後想,希望这一年可以找到帮手 05/31 12:02
14F:→ jweggcat:只能说 当兵真他妈的 很浪费生命.... 05/31 12:02
15F:→ lovelock110:去公所 叫他帮忙排晚一点 05/31 12:44
16F:推 DragonDeath:凹个替代役之类的 05/31 12:46
17F:嘘 simononly:你赶快来当兵吧 该浪费的总是要浪费 05/31 18:30
18F:→ samp200132:直接问当地公所承办人员,看休学多久才会调到你? 05/31 18:39
19F:→ jweggcat:楼楼上 我几时当兵碍到你了? 05/31 19:51
20F:→ navybluer:入伍後 公司一年没专心管理还会稳定生存吗? 05/31 23:10
21F:→ simononly:你在这里讲浪费时间 等於 在中国说中国人很蠢 是一样的 06/01 11:17
22F:→ simononly:你不去面对你该有的义务 却说当兵浪费时间 我认为是在讨 06/01 11:20
23F:→ simononly:战 06/01 11:21
24F:→ KKANT:念你是一代宗师,你自宫吧 06/01 11:40
25F:推 a978311:当兵本来就超级浪费时间 能不当谁想当 这什麽狗屁烂义务~ 06/02 13:02
26F:→ a978311:就问当兵的人 替这国家做了些什麽?还不都一堆米虫 06/02 13:03
27F:→ a978311:最有贡献的顶多就是海陆遇天灾时去挖个屍体 06/02 13:03







like.gif 您可能会有兴趣的文章
icon.png[问题/行为] 猫晚上进房间会不会有憋尿问题
icon.pngRe: [闲聊] 选了错误的女孩成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张
icon.png[心得] EMS高领长版毛衣.墨小楼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龙隔热纸GE55+33+22
icon.png[问题] 清洗洗衣机
icon.png[寻物] 窗台下的空间
icon.png[闲聊] 双极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车]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门
icon.png[讨论] 能从照片感受到摄影者心情吗
icon.png[狂贺] 贺贺贺贺 贺!岛村卯月!总选举NO.1
icon.png[难过] 羡慕白皮肤的女生
icon.png阅读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问题] SBK S1安装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旧woo100绝版开箱!!
icon.pngRe: [无言] 关於小包卫生纸
icon.png[开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简单测试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执行者16PT
icon.png[售车]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战33 LV10 狮子座pt solo
icon.png[闲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购教学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产版官方照无预警流出
icon.png[售车] Golf 4 2.0 银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篮汽座(有底座)2000元诚可议
icon.png[问题] 请问补牙材质掉了还能再补吗?(台中半年内
icon.png[问题] 44th 单曲 生写竟然都给重复的啊啊!
icon.png[心得] 华南红卡/icash 核卡
icon.png[问题] 拔牙矫正这样正常吗
icon.png[赠送] 老莫高业 初业 102年版
icon.png[情报] 三大行动支付 本季掀战火
icon.png[宝宝] 博客来Amos水蜡笔5/1特价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鲜人一些面试分享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麒麟25PT
icon.pngRe: [闲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创漫画翻译
icon.pngRe: [闲聊] OGN中场影片:失踪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问题] 台湾大哥大4G讯号差
icon.png[出售] [全国]全新千寻侘草LED灯, 水草

请输入看板名称,例如:Gossiping站内搜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