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jweggcat (JW)
看板Navy
標題Fw: [請問] 請問休學後會馬上接到兵單嗎??
時間Wed May 30 01:30:35 2012
※ [本文轉錄自 ask 看板 #1FnGQr2P ]
作者: jweggcat (JW) 看板: ask
標題: [請問] 請問休學後會馬上接到兵單嗎??
時間: Wed May 30 01:26:11 2012
小弟六月份要去半休學,預計九月復學完成學業,
請問這三個月空窗期 我會收到兵單嗎?(已經抽兵種了)
有沒有辦法晚一點收到呢..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4.9.163.243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轉錄者: jweggcat (124.9.163.243), 時間: 05/30/2012 01:30:35
1F:推 Noelson:去找教官開一張在學證明 收到兵單立刻找區公所兵役課辦理 05/30 09:05
2F:→ Noelson:聽起來像是延畢 只要年歲別太高用在學身份辦緩徵都容易 05/30 09:06
3F:→ Anyotw:缺人就會喔 但是9月就要復學,市公所打電話給你就就跟他 05/30 17:30
4F:→ Anyotw:說你9月要復學,他就不會幫你辦入營,但是開學要趕快找教官 05/30 17:31
5F:→ Anyotw:辦在學證明...最後 海軍點的0.0 05/30 17: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