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jweggcat (JW)
看板Navy
标题Fw: [请问] 请问休学後会马上接到兵单吗??
时间Wed May 30 01:30:35 2012
※ [本文转录自 ask 看板 #1FnGQr2P ]
作者: jweggcat (JW) 看板: ask
标题: [请问] 请问休学後会马上接到兵单吗??
时间: Wed May 30 01:26:11 2012
小弟六月份要去半休学,预计九月复学完成学业,
请问这三个月空窗期 我会收到兵单吗?(已经抽兵种了)
有没有办法晚一点收到呢..谢谢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4.9.163.243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转录者: jweggcat (124.9.163.243), 时间: 05/30/2012 01:30:35
1F:推 Noelson:去找教官开一张在学证明 收到兵单立刻找区公所兵役课办理 05/30 09:05
2F:→ Noelson:听起来像是延毕 只要年岁别太高用在学身份办缓徵都容易 05/30 09:06
3F:→ Anyotw:缺人就会喔 但是9月就要复学,市公所打电话给你就就跟他 05/30 17:30
4F:→ Anyotw:说你9月要复学,他就不会帮你办入营,但是开学要赶快找教官 05/30 17:31
5F:→ Anyotw:办在学证明...最後 海军点的0.0 05/30 17: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