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cceric (eric)
看板Navy
標題Re: [單位] 基隆汽車隊@@?
時間Sat Aug 26 22:33:28 2006
汽車隊..是個爽單位
但是也是個學長學弟制很要求的地方
菜時忍耐~~老摟~就爽到爆
進去時你是什麼士沒人會屌你~~跟兵一般~
忍過~老了就好~~
海軍的汽車隊~~都是注重學長學弟制的~
我是左營汽車隊退役
※ 引述《mitsu (虹兒)》之銘言:
: ※ 引述《jojo914 (914)》之銘言:
: : 大家好
: : 我是95-1的預士
: : 抽軍種中海軍的時候本來以為注定是海陸了
: : 結果後來有拜拜還是怎樣 預財有些籤不是海陸
: : 小弟抽中 基隆汽車隊 預算財務士
: : 蠻傻眼的 海軍跟汽車隊怎搭得上
: : 稍微問一下當時抽籤來的長官 據說是陸地單位
: : 請問有人對這個單位有聽說跟了解嗎???
: : 謝謝
: 海軍的陸地籤只有爽而已...
: 不過老話一句...還是要看主官...
: 預財士的工作很單純,不管到哪裡都一樣,負責辦餉就對了...
: 只是若單位人力不足的話,可能有時要扛個一.二更,或是帶個部隊而已...
: 基本上,汽車隊只有爽而已,我想你應該抽到籤王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2.19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