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cceric (eric)
看板Navy
标题Re: [单位] 基隆汽车队@@?
时间Sat Aug 26 22:33:28 2006
汽车队..是个爽单位
但是也是个学长学弟制很要求的地方
菜时忍耐~~老搂~就爽到爆
进去时你是什麽士没人会屌你~~跟兵一般~
忍过~老了就好~~
海军的汽车队~~都是注重学长学弟制的~
我是左营汽车队退役
※ 引述《mitsu (虹儿)》之铭言:
: ※ 引述《jojo914 (914)》之铭言:
: : 大家好
: : 我是95-1的预士
: : 抽军种中海军的时候本来以为注定是海陆了
: : 结果後来有拜拜还是怎样 预财有些签不是海陆
: : 小弟抽中 基隆汽车队 预算财务士
: : 蛮傻眼的 海军跟汽车队怎搭得上
: : 稍微问一下当时抽签来的长官 据说是陆地单位
: : 请问有人对这个单位有听说跟了解吗???
: : 谢谢
: 海军的陆地签只有爽而已...
: 不过老话一句...还是要看主官...
: 预财士的工作很单纯,不管到哪里都一样,负责办饷就对了...
: 只是若单位人力不足的话,可能有时要扛个一.二更,或是带个部队而已...
: 基本上,汽车队只有爽而已,我想你应该抽到签王了...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8.162.19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