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gagirm ()
看板Navy
標題Re: [討論] 關於內褲的問題~~~
時間Mon Aug 21 18:37:10 2006
※ 引述《feeless (唉唉唉)》之銘言:
: ※ 引述《olve9kj9x (小黃)》之銘言:
: : 當然是白三角啊
: : 除非你的超短爆破褲可以蓋住你的四角
: : 要四角的 等拿到帥氣的 NAVY褲再說吧
: : 等你拿到NAVY褲時 終於想說可以穿四角了
: : 還有一個問題就是 大家的衣服 內衣褲都是
: : 統一起洗的 大家的洗衣袋都是白色的
: : 不過應該還是可以洗白色的四角的啦
: : 但 就當兵新訓時期麻 為何要特異獨行呢?
: 請問他會怎麼檢查內褲?
: 剛不會洗玩澡只能穿內褲吧?
: 超短爆破褲..到底多短阿? 有一般常穿的四角褲短嘛?
: NAVY褲...這是啥??
: 謝謝@@..
我新訓時有個同梯的因為胯下癢
就診後醫生開證明說穿四角褲才不會惡化
所以班長特准他可以穿四角褲
新訓六週大概有一半以上時間他都可以穿四角褲
穿三角褲和超短爆破褲也沒什麼啊!
完全是習慣不習慣的問題罷了
因為大家穿的都一樣...所以也沒什麼好覺得不好意思的
如果你想挑戰班長的權威...那你就試試偷穿四角的吧!
當兵過的是團體生活...不要特立獨行比較好
到新訓中心第一天班長會讓所有人把不該有的東西全都寄回家
衣服只留一套便服讓你點放出去的時候穿
所以你想要多留一件四角褲通常是不太可能
萬一你偷穿被發現
搞不好還會害得全中隊陪你受罰
或是某些福利被取消掉...所以還是乖一點吧!
反正下部隊後就可以再穿了
六個星期很快就過去了...忍著點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75.231.206
1F:推 venusyu:請問是去報到時就要穿三角褲進去 08/22 20:37
2F:→ venusyu:還是報到後領到三角褲才換 因為我只有4角的 囧> 08/22 2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