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gagirm ()
看板Navy
标题Re: [讨论] 关於内裤的问题~~~
时间Mon Aug 21 18:37:10 2006
※ 引述《feeless (唉唉唉)》之铭言:
: ※ 引述《olve9kj9x (小黄)》之铭言:
: : 当然是白三角啊
: : 除非你的超短爆破裤可以盖住你的四角
: : 要四角的 等拿到帅气的 NAVY裤再说吧
: : 等你拿到NAVY裤时 终於想说可以穿四角了
: : 还有一个问题就是 大家的衣服 内衣裤都是
: : 统一起洗的 大家的洗衣袋都是白色的
: : 不过应该还是可以洗白色的四角的啦
: : 但 就当兵新训时期麻 为何要特异独行呢?
: 请问他会怎麽检查内裤?
: 刚不会洗玩澡只能穿内裤吧?
: 超短爆破裤..到底多短阿? 有一般常穿的四角裤短嘛?
: NAVY裤...这是啥??
: 谢谢@@..
我新训时有个同梯的因为胯下痒
就诊後医生开证明说穿四角裤才不会恶化
所以班长特准他可以穿四角裤
新训六周大概有一半以上时间他都可以穿四角裤
穿三角裤和超短爆破裤也没什麽啊!
完全是习惯不习惯的问题罢了
因为大家穿的都一样...所以也没什麽好觉得不好意思的
如果你想挑战班长的权威...那你就试试偷穿四角的吧!
当兵过的是团体生活...不要特立独行比较好
到新训中心第一天班长会让所有人把不该有的东西全都寄回家
衣服只留一套便服让你点放出去的时候穿
所以你想要多留一件四角裤通常是不太可能
万一你偷穿被发现
搞不好还会害得全中队陪你受罚
或是某些福利被取消掉...所以还是乖一点吧!
反正下部队後就可以再穿了
六个星期很快就过去了...忍着点吧!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8.175.231.206
1F:推 venusyu:请问是去报到时就要穿三角裤进去 08/22 20:37
2F:→ venusyu:还是报到後领到三角裤才换 因为我只有4角的 囧> 08/22 2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