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qwwee (找魚)
站內Navy
標題[討論] 問個小問題~
時間Fri Aug 18 00:26:04 2006
各位海軍的弟兄大家好阿~
挖係595t的小小下士一枚拉~
想請問一下唷~
就是退伍後~要多久才能出國阿??
想說退伍後安排個香港行犒賞自己一下~~
我是義務役的拉~
預計12/25就會退伍ㄌ....ㄏㄏ~~~~
下個月即將破百....haha~~~爽~~~~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6.118.206
1F:→ rapheal:注音文改一下吧....都要當完兵了...國字好歹認識很多個吧 08/18 08:37
2F:→ ssuchun:950822 0000之前請改正注音文,否則這篇就還給你了。 08/18 09: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