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qwwee (找鱼)
站内Navy
标题[讨论] 问个小问题~
时间Fri Aug 18 00:26:04 2006
各位海军的弟兄大家好阿~
挖系595t的小小下士一枚拉~
想请问一下唷~
就是退伍後~要多久才能出国阿??
想说退伍後安排个香港行犒赏自己一下~~
我是义务役的拉~
预计12/25就会退伍ㄌ....ㄏㄏ~~~~
下个月即将破百....haha~~~爽~~~~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8.166.118.206
1F:→ rapheal:注音文改一下吧....都要当完兵了...国字好歹认识很多个吧 08/18 08:37
2F:→ ssuchun:950822 0000之前请改正注音文,否则这篇就还给你了。 08/18 09: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