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nottoc (cotton)
看板Navy
標題[問題]中和艦
時間Thu Aug 17 22:53:55 2006
請問
我男友是中坑預財士
單位抽到中和艦的 經理***(職務因為說太快聽不清楚)
請問他們的環境如何? 例如會很忙嗎?
(爬過文了 可是似乎沒很詳細的資訊)
麻煩知道的大大提供一下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14.165.122
1F:推 frostnova:回信給我!問題條列清楚~我跟你說:) 08/18 01:46
2F:推 kery0129:還不錯吧~是條很大的船~生活環境應該不差~ 08/18 23:48
3F:推 allen0503:也可以問我/_\ 08/20 0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