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nottoc (cotton)
看板Navy
标题[问题]中和舰
时间Thu Aug 17 22:53:55 2006
请问
我男友是中坑预财士
单位抽到中和舰的 经理***(职务因为说太快听不清楚)
请问他们的环境如何? 例如会很忙吗?
(爬过文了 可是似乎没很详细的资讯)
麻烦知道的大大提供一下
谢谢!!!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59.114.165.122
1F:推 frostnova:回信给我!问题条列清楚~我跟你说:) 08/18 01:46
2F:推 kery0129:还不错吧~是条很大的船~生活环境应该不差~ 08/18 23:48
3F:推 allen0503:也可以问我/_\ 08/20 0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