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oscnp (無趣)
看板Navy
標題Re: 新訓應該帶的東西>>請補遺
時間Mon Aug 14 22:39:54 2006
※ 引述《myiyi (美麗的政大我來了)》之銘言:
: ※ 引述《cashs88 (夏天是戀愛的季節)》之銘言:
: : 我是605T的菜鳥仔,最近在整理東西
: : 列了一些清單,也請學長們幫忙檢查是否有遺漏或多帶的
: : 也提供給同梯或是未來學弟參考吧!感謝!!
: : 原子筆數隻 簽字筆 立可白
: : 泳褲 泳鏡 白三角內褲*2
: : 電子錶 ic卡 電話磁卡
: : 現金1000-2000 零錢多枚
: : 口罩 洗衣袋
: : 郵局存摺影本 郵局提款卡
: : 刮鬍刀 指甲剪 眼鏡後耳勾
: : 薄荷棒(效果直逼爽身粉)
: : 戶籍謄本*3
: : 畢業證書正本暨影本*3
: : 身分證正本暨影本*3
: : 生活照*6 印章
: : 健保轉出單 健保ic卡
: : 高中暨大學兵役折抵單
: : 戶口名簿影本 汽車駕照
: : 還有~~~~該死的徵集令
: 請問如果有申請隨身碼的話
: 硬幣的部分可以只帶五十元的嗎
: 不知道飲料機可不可以接受
: 這樣硬幣的重量應該可以減輕很多吧!!
請問一下,當天入伍所要帶的包包需不需要帶大一點的
之前聽陸軍同學說他們新訓時需要把東西都塞到你帶去的包包中
然後放到床底下去
如果東西太多包包塞不進去
好像會很麻煩
另外,之前有版友說說可以自己在帶一個小背包方便點放時候出來使用
所以最好應該是攜帶一大一小兩種背包是比較好的嗎?
另外,新訓需要穿的內褲一定是三角的嗎
因為好像聽同學說他們七月進去陸軍可以穿四角的
所以想請問一下現在海軍是也可以開放穿四角內褲嗎?
還有就是需要在外面買內衣褲進去嗎?謝謝各位的先進回答摟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13.21.1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