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oscnp (无趣)
看板Navy
标题Re: 新训应该带的东西>>请补遗
时间Mon Aug 14 22:39:54 2006
※ 引述《myiyi (美丽的政大我来了)》之铭言:
: ※ 引述《cashs88 (夏天是恋爱的季节)》之铭言:
: : 我是605T的菜鸟仔,最近在整理东西
: : 列了一些清单,也请学长们帮忙检查是否有遗漏或多带的
: : 也提供给同梯或是未来学弟参考吧!感谢!!
: : 原子笔数只 签字笔 立可白
: : 泳裤 泳镜 白三角内裤*2
: : 电子表 ic卡 电话磁卡
: : 现金1000-2000 零钱多枚
: : 口罩 洗衣袋
: : 邮局存摺影本 邮局提款卡
: : 刮胡刀 指甲剪 眼镜後耳勾
: : 薄荷棒(效果直逼爽身粉)
: : 户籍誊本*3
: : 毕业证书正本暨影本*3
: : 身分证正本暨影本*3
: : 生活照*6 印章
: : 健保转出单 健保ic卡
: : 高中暨大学兵役折抵单
: : 户口名簿影本 汽车驾照
: : 还有~~~~该死的徵集令
: 请问如果有申请随身码的话
: 硬币的部分可以只带五十元的吗
: 不知道饮料机可不可以接受
: 这样硬币的重量应该可以减轻很多吧!!
请问一下,当天入伍所要带的包包需不需要带大一点的
之前听陆军同学说他们新训时需要把东西都塞到你带去的包包中
然後放到床底下去
如果东西太多包包塞不进去
好像会很麻烦
另外,之前有版友说说可以自己在带一个小背包方便点放时候出来使用
所以最好应该是携带一大一小两种背包是比较好的吗?
另外,新训需要穿的内裤一定是三角的吗
因为好像听同学说他们七月进去陆军可以穿四角的
所以想请问一下现在海军是也可以开放穿四角内裤吗?
还有就是需要在外面买内衣裤进去吗?谢谢各位的先进回答搂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59.113.21.1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