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iddete (阿康)
看板Navy
標題游泳的問題
時間Sat Aug 12 03:42:41 2006
我看到前幾篇有人說關於游泳的事..
如果不會蛙式..去那邊會教嗎?
還有頭髮是要去中心剪還是先剪好?
我是8/23入伍的..問一下..不好意思..爬文爬不到@@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13.76.193
1F:→ kimi0402:你真的有爬文嗎? 08/12 04:03
2F:推 tknes:你在給我爬........................................文吧 08/12 07:19
3F:→ yashirochi:上站次數》52次 《文章篇數》4篇 08/12 10:15
4F:→ iddete:阿..就..找不到@@"..誰可以提示一下 08/12 16:52
5F:推 e1608:頭髮....有人先剪 有人進去再剪 看你怎麼想囉 08/12 18:18
6F:→ e1608:不過我觀察到的是 滿多人選擇進去剪的 08/12 18:19
7F:→ iddete:謝謝 08/13 16: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