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iddete (阿康)
看板Navy
标题游泳的问题
时间Sat Aug 12 03:42:41 2006
我看到前几篇有人说关於游泳的事..
如果不会蛙式..去那边会教吗?
还有头发是要去中心剪还是先剪好?
我是8/23入伍的..问一下..不好意思..爬文爬不到@@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59.113.76.193
1F:→ kimi0402:你真的有爬文吗? 08/12 04:03
2F:推 tknes:你在给我爬........................................文吧 08/12 07:19
3F:→ yashirochi:上站次数》52次 《文章篇数》4篇 08/12 10:15
4F:→ iddete:阿..就..找不到@@"..谁可以提示一下 08/12 16:52
5F:推 e1608:头发....有人先剪 有人进去再剪 看你怎麽想罗 08/12 18:18
6F:→ e1608:不过我观察到的是 满多人选择进去剪的 08/12 18:19
7F:→ iddete:谢谢 08/13 16: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