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NCCULR (恩西西優)
看板Navy
標題Re: [心情] 606T的伙伴大家好
時間Wed Aug 9 15:15:24 2006
請問 606這梯八月二十三日入伍
是九月二號或三號懇親嗎?(有確切日期嗎)
還請板友解惑 感恩
--
一個轉身,抖落身
上的香氣
那是我熟悉的味
道,自妳而來
淡淡的眷戀,如
微笑一樣的難忘
藤堂。
流
http://www.wretch.cc/blog/BigOldTwo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23.173.178
2F:推 winsome:海軍新訓懇親會客都是星期天 所以應該是9/3懇親9/10會客 08/09 19:29
3F:→ NCCULR:懇親是只有親人可以去嗎?和會客不同嗎? 08/10 17:36
4F:→ slink93:懇親跟會客只差在有無餐會,其他都相同 08/10 2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