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NCCULR (恩西西优)
看板Navy
标题Re: [心情] 606T的伙伴大家好
时间Wed Aug 9 15:15:24 2006
请问 606这梯八月二十三日入伍
是九月二号或三号恳亲吗?(有确切日期吗)
还请板友解惑 感恩
--
一个转身,抖落身
上的香气
那是我熟悉的味
道,自你而来
淡淡的眷恋,如
微笑一样的难忘
藤堂。
流
http://www.wretch.cc/blog/BigOldTwo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40.123.173.178
2F:推 winsome:海军新训恳亲会客都是星期天 所以应该是9/3恳亲9/10会客 08/09 19:29
3F:→ NCCULR:恳亲是只有亲人可以去吗?和会客不同吗? 08/10 17:36
4F:→ slink93:恳亲跟会客只差在有无餐会,其他都相同 08/10 2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