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peacockfish (不要沒努力就放棄)
看板Navy
標題Re: [問題]請教各位學長如果有機械背景的會被挑作ꐠ…
時間Sun Aug 6 08:11:21 2006
你不用擔心~~反正到時候就算被編到汽機或是油機或是輪機兵之類的
也是要看運氣
運氣好說不定就被編到輪辦室
吹著冷氣用電腦做一些文書的工作
像我也是機械系畢業
我被編到油機兵
我當時也是很擔心呀~~艙底因為會很操很熱之類的
結果~我這條船的油機
是負責主機以外的裝備(主機是汽機兵負責的)
我們油機兵值更都在冷氣房裡面值更
時間到了就去抄抄表
派工的時候也都跟艙底扯不上關係
所以真的是看單位啦~~
594T 油機兵
其實爽不爽真的要看單位~!!
※ 引述《xtwxtw (xtwxtw)》之銘言:
: 請教各位學長
: 小弟是大學機械與輪機系畢業的
: 然後又是碰巧抽到海艦
: 大概是607T 請問這樣會被挑作什麼兵?
: 望請各位學長解答~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0.248.250.85
1F:推 tknes:都還沒做 大家就在怕 在怕什麼阿 真嫩 08/06 08:32
2F:推 pyramid125:重點是 這位版友是607T的.. 連新訓都還沒爽過 08/06 08:51
3F:→ pyramid125:就在擔心下部隊的事 = =||| 08/06 08:52
4F:推 PEJAKING:這位學長想必是在12開頭的艦上服務吧~~~ 08/06 10:13
5F:推 peacockfish:答錯了~~我是在最大的艦上服務 ^^" 08/06 11:42
6F:推 unget:最大的..是5XX還是13XX.. 08/06 12:31
7F:推 peacockfish:還是猜錯~不是海軍最大的戰艦~應該是全海軍最大的艦 08/06 12:53
8F:推 tknes:耍冷嗎? 猜謎題阿 最大艦 挖勒 08/06 13:18
9F:推 jacobsun:18xx是台灣目前最大的軍艦,我上去過一次 08/06 14:48
10F:→ jacobsun:是做內伙時上去借東西上去的,真是靠唄的大 XD 08/06 14:49
11F:推 rapheal:應該把19X一並算進去吧XD 另外13XX不是很小!? 是18XX吧! 08/06 17:43
12F:推 masktrue:沒錯!就是馬克羅斯 真的是夭壽大!! 08/06 18:34
13F:推 peacockfish:真的嗎?居然有船比我的19X還大嗎?還是你們沒看過19X ? 08/06 18:49
14F:→ peacockfish:如果我真的搞錯我願意接收大家的糾正 ^^ 08/06 18:51
15F:推 unget:180X跟53X都要比19X來的大啊..話說待在大船保養起來超累的 08/07 05:02
16F:推 rapheal:53X是因為艦首哪東西看起來比較大吧?? 08/07 12:12
17F:推 unget:是真的很大..不只是艦首看起來大@@現在是船大嗎@@ 08/07 13: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