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peacockfish (不要没努力就放弃)
看板Navy
标题Re: [问题]请教各位学长如果有机械背景的会被挑作ꐠ…
时间Sun Aug 6 08:11:21 2006
你不用担心~~反正到时候就算被编到汽机或是油机或是轮机兵之类的
也是要看运气
运气好说不定就被编到轮办室
吹着冷气用电脑做一些文书的工作
像我也是机械系毕业
我被编到油机兵
我当时也是很担心呀~~舱底因为会很操很热之类的
结果~我这条船的油机
是负责主机以外的装备(主机是汽机兵负责的)
我们油机兵值更都在冷气房里面值更
时间到了就去抄抄表
派工的时候也都跟舱底扯不上关系
所以真的是看单位啦~~
594T 油机兵
其实爽不爽真的要看单位~!!
※ 引述《xtwxtw (xtwxtw)》之铭言:
: 请教各位学长
: 小弟是大学机械与轮机系毕业的
: 然後又是碰巧抽到海舰
: 大概是607T 请问这样会被挑作什麽兵?
: 望请各位学长解答~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0.248.250.85
1F:推 tknes:都还没做 大家就在怕 在怕什麽阿 真嫩 08/06 08:32
2F:推 pyramid125:重点是 这位版友是607T的.. 连新训都还没爽过 08/06 08:51
3F:→ pyramid125:就在担心下部队的事 = =||| 08/06 08:52
4F:推 PEJAKING:这位学长想必是在12开头的舰上服务吧~~~ 08/06 10:13
5F:推 peacockfish:答错了~~我是在最大的舰上服务 ^^" 08/06 11:42
6F:推 unget:最大的..是5XX还是13XX.. 08/06 12:31
7F:推 peacockfish:还是猜错~不是海军最大的战舰~应该是全海军最大的舰 08/06 12:53
8F:推 tknes:耍冷吗? 猜谜题阿 最大舰 挖勒 08/06 13:18
9F:推 jacobsun:18xx是台湾目前最大的军舰,我上去过一次 08/06 14:48
10F:→ jacobsun:是做内伙时上去借东西上去的,真是靠呗的大 XD 08/06 14:49
11F:推 rapheal:应该把19X一并算进去吧XD 另外13XX不是很小!? 是18XX吧! 08/06 17:43
12F:推 masktrue:没错!就是马克罗斯 真的是夭寿大!! 08/06 18:34
13F:推 peacockfish:真的吗?居然有船比我的19X还大吗?还是你们没看过19X ? 08/06 18:49
14F:→ peacockfish:如果我真的搞错我愿意接收大家的纠正 ^^ 08/06 18:51
15F:推 unget:180X跟53X都要比19X来的大啊..话说待在大船保养起来超累的 08/07 05:02
16F:推 rapheal:53X是因为舰首哪东西看起来比较大吧?? 08/07 12:12
17F:推 unget:是真的很大..不只是舰首看起来大@@现在是船大吗@@ 08/07 13: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