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llareZZZ (還有別的頭髮嗎)
看板Navy
標題[新兵]要帶什麼包包?
時間Mon Jul 24 10:18:25 2006
要帶多大阿
區公所發的行不行??
有需要塞東西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87.32.104
1F:推 Lemonfish:區公所發的當然可以呀,至於該帶什麼可以參照之前的文章~ 07/24 10:23
2F:推 AllareZZZ:謝囉 07/24 10:29
3F:推 miacp:建議可以戴一個很大的旅行布袋 先折起來放在小包包裡 07/24 11:56
4F:→ miacp:結訓的時候很好用 07/24 11:57
5F:推 namdlo:一般的背包可以帶進去嗎? 07/24 19: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