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llareZZZ (还有别的头发吗)
看板Navy
标题[新兵]要带什麽包包?
时间Mon Jul 24 10:18:25 2006
要带多大阿
区公所发的行不行??
有需要塞东西吗??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8.187.32.104
1F:推 Lemonfish:区公所发的当然可以呀,至於该带什麽可以参照之前的文章~ 07/24 10:23
2F:推 AllareZZZ:谢罗 07/24 10:29
3F:推 miacp:建议可以戴一个很大的旅行布袋 先折起来放在小包包里 07/24 11:56
4F:→ miacp:结训的时候很好用 07/24 11:57
5F:推 namdlo:一般的背包可以带进去吗? 07/24 19: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