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vboy (錄取我吧.....)
看板Navy
標題請問有人知道航空部隊的陸岸單位怎麼了?
時間Mon Jul 17 23:19:40 2006
今天跟之前的學弟聊天才知道航空部隊的陸岸
單位好像都要移防到桃園那邊去了,包括基一中
、基二中、基三中、修大、修三中‥‥等等,
請問有人知道詳情嗎?移防過去的話這些原本在
左營、屏東、花蓮的航空部隊就解編了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05.49.247
1F:推 khhra:其實沒這麼快,也沒有解編..因為桃園那邊還沒弄好 07/17 23:31
2F:推 ROCAF:以後桃園也看的到海軍@@ 07/18 01:13
3F:推 khhra:是的..因為這已勢在必行啦~而且如果有買P3的話一定是在桃園 07/18 16:15
4F:→ ROCAF:陸海空住一起還挺熱鬧的 07/18 18:45
5F:推 ducatisps:先別臆測吧!後勤組長和老馬已經去桃園探路了~~~ 07/18 23: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