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vboy (录取我吧.....)
看板Navy
标题请问有人知道航空部队的陆岸单位怎麽了?
时间Mon Jul 17 23:19:40 2006
今天跟之前的学弟聊天才知道航空部队的陆岸
单位好像都要移防到桃园那边去了,包括基一中
、基二中、基三中、修大、修三中‥‥等等,
请问有人知道详情吗?移防过去的话这些原本在
左营、屏东、花莲的航空部队就解编了吗?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59.105.49.247
1F:推 khhra:其实没这麽快,也没有解编..因为桃园那边还没弄好 07/17 23:31
2F:推 ROCAF:以後桃园也看的到海军@@ 07/18 01:13
3F:推 khhra:是的..因为这已势在必行啦~而且如果有买P3的话一定是在桃园 07/18 16:15
4F:→ ROCAF:陆海空住一起还挺热闹的 07/18 18:45
5F:推 ducatisps:先别臆测吧!後勤组长和老马已经去桃园探路了~~~ 07/18 23: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