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Xanatos01 (不要為你的無能辯解)
看板Navy
標題Re: [討論] 請問哪裡買得到好穿的皮鞋
時間Tue Jul 4 09:03:18 2006
像我的話是分發在聯勤陸地單位(怪)
公發圓頭皮鞋穿一年底整個平掉
亮靴也變暗靴
圓頭的連上前一陣子學弟有兩個人買
看起來不錯
不過一雙好像500多 (尖頭從2XX到4XX以上都有)
穿過一雙尖頭的 還是圓的好穿(工作靴很硬腳會痛)
在左營大路三角公園附近問看看(存量不多就是了)
不然在往北到中心一出來右轉那條路上
也很多賣海軍用品的
題外話 我那雙不但磨平腳跟還有點歪
穿久了以後只要睡覺或放假沒穿
右腳都會超痛的
連上同踢的陸軍白爆跟鞋子都領過了
海軍的還死不發鞋子內衣 真是OOXX
連上又有打草挖土等有的沒的工作
準備破破爛爛髒兮兮乞丐裝倒退伍~
※ 引述《sai123 (我也要黑色毛衣)》之銘言:
: 因為在船上要拉纜繩.做些粗活
: 皮鞋底會磨壞 也會滑
: 但是在外面都找不到圓頭亮皮的皮鞋
: 所以想請教學長們
: 有沒有換過皮鞋的經驗
: 哪裡的皮鞋比較舒服好穿 又符合規定的
: 謝謝!
: (代po)
--
▁▁▁▁▁▁▁▁▁▁▁▁▁▁▁▁▁▁▁▁▁▁▁▁▁▁▁▁▁▃
ꈊ▕██████████████████████████████
▋ █
∥∥∥█▏
▔▔▔▔▔▔▔▔▔▔▔▔▔▔▔▔▔▔▔▔▔▔▔▔▔▔▔▔▔▅ꈠ ▔
Fear lead to Anger.Anger lead to Hate.Hate lead to Power. Power lead to Victory.
Let your Anger flow through you.Your Hate will make you strong .........
The Dark Side of the Force offers unimaginable Power.....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4.12.72
※ 編輯: Xanatos01 來自: 218.164.12.72 (07/04 09:06)
1F:推 ROCAF:這個可能要看服裝補給通報吧@@ 07/04 12: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