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Xanatos01 (不要为你的无能辩解)
看板Navy
标题Re: [讨论] 请问哪里买得到好穿的皮鞋
时间Tue Jul 4 09:03:18 2006
像我的话是分发在联勤陆地单位(怪)
公发圆头皮鞋穿一年底整个平掉
亮靴也变暗靴
圆头的连上前一阵子学弟有两个人买
看起来不错
不过一双好像500多 (尖头从2XX到4XX以上都有)
穿过一双尖头的 还是圆的好穿(工作靴很硬脚会痛)
在左营大路三角公园附近问看看(存量不多就是了)
不然在往北到中心一出来右转那条路上
也很多卖海军用品的
题外话 我那双不但磨平脚跟还有点歪
穿久了以後只要睡觉或放假没穿
右脚都会超痛的
连上同踢的陆军白爆跟鞋子都领过了
海军的还死不发鞋子内衣 真是OOXX
连上又有打草挖土等有的没的工作
准备破破烂烂脏兮兮乞丐装倒退伍~
※ 引述《sai123 (我也要黑色毛衣)》之铭言:
: 因为在船上要拉缆绳.做些粗活
: 皮鞋底会磨坏 也会滑
: 但是在外面都找不到圆头亮皮的皮鞋
: 所以想请教学长们
: 有没有换过皮鞋的经验
: 哪里的皮鞋比较舒服好穿 又符合规定的
: 谢谢!
: (代po)
--
▁▁▁▁▁▁▁▁▁▁▁▁▁▁▁▁▁▁▁▁▁▁▁▁▁▁▁▁▁▃
ꈊ▕██████████████████████████████
▋ █
∥∥∥█▏
▔▔▔▔▔▔▔▔▔▔▔▔▔▔▔▔▔▔▔▔▔▔▔▔▔▔▔▔▔▅ꈠ ▔
Fear lead to Anger.Anger lead to Hate.Hate lead to Power. Power lead to Victory.
Let your Anger flow through you.Your Hate will make you strong .........
The Dark Side of the Force offers unimaginable Power.....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8.164.12.72
※ 编辑: Xanatos01 来自: 218.164.12.72 (07/04 09:06)
1F:推 ROCAF:这个可能要看服装补给通报吧@@ 07/04 12: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