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egyptengland (Eva)
看板Nangang
標題[心得] 南港牙醫
時間Fri Dec 22 12:23:19 2017
昨晚去南港牙醫洗牙,看診的是一位年輕醫師,說話幽默,
看診也很仔細,病人很多,但醫生一直都很有耐心,
還很細心地教導了正確潔牙和用牙線的方式,
感覺很好~推薦給大家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8.160.5.61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Nangang/M.1513916602.A.6DF.html
1F:推 yen1001: 請問那位醫生? 12/22 22:00
2F:推 cutefish: 是晶彩嗎? 12/23 20:18
診所名字就叫南港牙醫~
醫生名字我不確定,診療收據沒寫,護士小姐也沒說...囧
※ 編輯: egyptengland (114.42.11.53), 12/24/2017 01:02:10
3F:→ Hirohito: 那請問你去看的時段呢? 12/24 11:18
星期四晚上8點 : )
※ 編輯: egyptengland (220.136.5.73), 12/25/2017 13:06:54
恩,對了,我在診所初診紀錄表的推薦人上寫了"google",
說是看PTT有人推薦來的,醫生聽了笑得很開心,他說他也會上ptt XD
※ 編輯: egyptengland (114.42.21.116), 12/26/2017 22:53: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