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egyptengland (Eva)
看板Nangang
标题[心得] 南港牙医
时间Fri Dec 22 12:23:19 2017
昨晚去南港牙医洗牙,看诊的是一位年轻医师,说话幽默,
看诊也很仔细,病人很多,但医生一直都很有耐心,
还很细心地教导了正确洁牙和用牙线的方式,
感觉很好~推荐给大家 :)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18.160.5.61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Nangang/M.1513916602.A.6DF.html
1F:推 yen1001: 请问那位医生? 12/22 22:00
2F:推 cutefish: 是晶彩吗? 12/23 20:18
诊所名字就叫南港牙医~
医生名字我不确定,诊疗收据没写,护士小姐也没说...囧
※ 编辑: egyptengland (114.42.11.53), 12/24/2017 01:02:10
3F:→ Hirohito: 那请问你去看的时段呢? 12/24 11:18
星期四晚上8点 : )
※ 编辑: egyptengland (220.136.5.73), 12/25/2017 13:06:54
恩,对了,我在诊所初诊纪录表的推荐人上写了"google",
说是看PTT有人推荐来的,医生听了笑得很开心,他说他也会上ptt XD
※ 编辑: egyptengland (114.42.21.116), 12/26/2017 22:53: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