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iva6215 (Flo)
看板Nangang
標題[請益] 新移民/新住民開的餐廳、店家
時間Tue Nov 28 15:14:38 2017
請問版上各位:
大家知道南港有哪些餐廳、店家是新移民/新住民朋友開的呢?
很好奇也想嚐鮮所以來請大家幫忙分享。
像我知道南港路一段的重慶麵館是大陸人開的,
興華路的嬌芳美甲是越南人開的.....
還有其他大家知道的嗎?越多越好唷!
感謝各位~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136.11.115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Nangang/M.1511853281.A.89C.html
1F:推 angelkim: 重慶特色麵庄 11/28 15:17
2F:推 be52879: 南港路開到快向陽路.右轉圓弧的ANNA美甲!! 11/28 21:21
3F:推 noddy: 松山車站可以嗎?在松山路169新開的早午餐是越南開,和松山 11/28 21:35
4F:→ noddy: 路177的鄧家麵館也是越南開的 11/28 21:35
5F:→ j1202: 其實很多耶... 南港那麼大@@ 11/28 22:47
6F:推 weilve: 興中路44巷靠近高工這區,有間越南新住民開的越南小吃店 11/28 23:09
7F:→ weilve: 還不錯。 11/28 23:09
8F:推 twhjp5: 如果有車可以到研究院附近有幾家印度料理 11/28 23:35
9F:→ iva6215: 謝大家,還有一點是我在蒐集資料,目前鎖定南港,謝謝幫 11/29 09:53
10F:→ iva6215: 忙喔!如果還有知道請不吝跟我說:) 11/29 09:53
11F:推 tw00084811: 南港路向陽路口 土地公廟站牌那邊有一間正宗泰國菜 11/29 10:33
12F:→ tw00084811: 聽口音應該不是台灣人 11/29 10:33
13F:推 noddy: 剛剛又有3家了,南港路一段162號肥牛烤飯,老闆娘是越南的 11/29 22:11
14F:→ noddy: 和同德路52號印度風,和昆陽街98號也是印度風,都是同一個 11/29 22:11
15F:→ noddy: 人開的 11/29 22:11
16F:→ iva6215: 謝謝no大!對我很有幫助^_^ 11/30 15:54
17F:推 kjc296: 忠孝東路七段596巷4號的越太太 12/01 09:16